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茹嫣在万药阁的葳书间看了会书,想起要找爹爹,就在万药阁里到处转悠,但还只是个六岁的孩子,找遍了都不见爹爹,急得哭了起来。没想到,哭声引来危险,一只人形怪物闻声摸进万药阁。

    那只人形怪物长着狼脸,大红色的须发披在身上,穿着战袍,一双通红的眼睛着急地四处寻找什么。茹嫣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生物被吓呆了,停止了哭泣。

    怪物一直朝她走去,不料它突然遭到两个脸色灰白的黑衣人飞身攻击。

    怪物力大无穷,徒手直击两人的心脏,把他们重重地摔到墙上,那俩人变成了灰。

    怪物又收拾了附近几个怪人后站定,怒吼了一声,扭动脖子,它的狼脸渐渐变回了人脸。

    他对茹嫣说:“我是马堡主身边的朱仙伯伯,不要怕,别发出声音跟我来。”

    说完见茹嫣点头,抱起她飞快地奔跑,转眼到达万药阁的地下藏书阁。

    朱仙打开一个暗阁,把茹嫣带进去后,非常郑重告诉:茹嫣:“认真听朱仙伯伯的话,你自己一个人呆在这里,无论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出来,这个是暗门的机关,小柜中有食物,伯伯没来开这里的门,你都别出来,无论过了多少天都不能自已出来,外面很危险,出来会死的,听明白了吗?”

    茹嫣擦了擦眼泪回答道:“嗯,朱仙伯伯一定不要死哦,一定要回来接茹嫣,我乖乖在这等。”

    朱仙见小女孩懂事乖巧,关好藏书阁的暗门和地下室的两层暗门才放心走了。

    堡内激战已起,马堡主抡起千斤双锤与几百名药练死士对抗,只要锤到之处死士灰飞烟灭。花千树等十几名侍女手持长剑合成无缝光影剑阵,无一死士逃得过剑光。

    只是这死士不断多,城门被从空中乘飞鹰进入的高手打开后,那没有生命体征的死士就像流水一样涌进堡。堡内的武夫们虽个个武功高强,可对抗如此之多的死士长久下去一定会力竭而败。

    马堡主吹起号令笛,众人向主楼移动把那里当成据点,主楼易守难攻,拖延受攻击的时间,还可休养生息,四十多人轮流在楼外退敌。

    马堡主得空在询问朱仙堡内战况:“看来要提前撤离弃堡,还有没有人联络不到。”

    朱仙回答:“茹嫣在万药阁的地下藏书阁内躲着,幽谷子和游书幻不知去向,已有六名武夫殉职。堡内有几千死士,堡外森林中的八卦阵还有几千死士,那些死士毫无知觉和幻觉,所以可以越阵而过,直攻入堡。但最大的威胁是骑鹰入堡的那几人。”

    马堡主大惊:“死士,就是用活人泡在药蛊中任由蛊虫撕咬进入寄主的身体中,借由这种折磨让这些人像活死人一样凶残。这种练死士的手段极其残忍,被蛊虫寄生后的人力大无穷,穷凶极恶,杀伤力极强,但寄主没有自己的意识和生命。怎么会有人用如此手段制造死士?而且一造就上万,真是生灵涂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