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堡主边打边撤,虽武功高强,但年事已高,在逃到星月湖边时,因招架不住五人的围攻,右边的手臂和大腿已被砍伤,心中气结难舒便问那五个黑衣人:“你们是什么人!”。

    带头那黑衣人站在一旁藐视着马堡主道:“好,就让你死得明白,我是冥仙殿殿主陆慰鑫,今日来是要取郑爷的航海笔记和指南针,你可别想糊弄我,真迹我完全认得出来。”

    马堡主一惊,心想:别人只知有藏宝图,看来此人知内情,若真品现世,恐怕这世上永无宁日,一定要让这金蛋沉入湖底,便说:“冥仙殿什么东西没听说过,什么笔记的我也没有,你的武功套路倒像是灵鹫宫的娘子功,好笑!有本事就别用女人的功夫,怪不得飘来飘去像鬼魅。”

    陆慰鑫显然对此说法非常介意,挥刀就向马堡主砍去,马堡主吃力地挡着,背后的包裹被砍破,金蛋滚落在地,马堡主顺势一锤将金蛋打入湖中,另外三人连忙跳进湖里打捞。

    马堡主身受多处刀伤,渐渐体力不支想要撤离,陆慰鑫的弯刀已架在他的脖子上,其中一名黑衣男子用钢丝网马上把马堡主网住。

    那男子细声细气地说:“皇上说要留活口,我把他绑起来,陆慰鑫,你那些手下行不行,捞得到吗?你快下去捞啊!”

    陆慰鑫不耐烦地瞪了他一眼,不愿下水,心想:呼呼喝喝死太监,皇帝身边一条狗。

    冯太监看他站着不动,急了:“姓陆的,要不是皇上出钱出人,用士兵给你练死士,就你一人想拿下马家堡?做梦!要享受荣华富贵还不是要靠我这张嘴,到皇上面前说你办事不力,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陆慰鑫听了气得青筋暴突,把刀一扔跳进湖中,冯太监见了高兴得捧腹大笑。

    过了好久,陆慰鑫从湖中捞出了金蛋,马堡主心想:这龟儿子水性不错,不是他下去可能还捞不上了。冯太监抱怨捞的时间太久,骂骂咧咧地接过金蛋打开,蛋里有一本笔记和一个金字塔。

    陆慰鑫仔细翻看了笔记和查看了金蛋,对冯太监点了点头说:“没错,是真品。马堡主怎么去找宝藏就要靠你了,告诉我这里面的秘密和使用方法,找到宝藏后包你成为人上人,拥有至高的权力和取之不尽的财富。”

    马堡主丝毫不动心,咬牙切齿地瞪着陆慰鑫说:“快去死,我堡已经全毁,人也尽亡,你觉得我会帮你们找?要找自己找个够!”说完神奇地挣脱钢绳,丢出烟雾弹,跳进了星月湖。

    等回过神,马堡主已经游得无影无踪了。陆慰鑫望着湖面气得青筋暴突。冯太监幸灾乐祸地笑了:“陆大人,你懂找宝藏吗?皇上那边你可交代得了。哈!”

    陆慰鑫笑了笑,“有一个人愿意帮我找,到时你就知道了。”

    他命众尸兵死守星月湖岸,不得让马堡主逃出,然后离开已经烧毁了的马家堡,带着可能颠覆世界的宝物去找一个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