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御龙医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茹嫣姐姐,我肚肚饿!”慕斯瞪着无辜的大眼说。

    茹嫣差点没被急死,小柜里本来剩下十几天的食物,这几天被小家伙吃得只剩下一点了,崖上也没继续掉鱼下来。她只好又拿了块牛肉干给慕斯吃,“给,小宝贝,省着吃啊。你那是什么肚啊,这么能吃?”

    慕斯接过来一口就吃了一大片:“好好吃啊!我们湖底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我还要!”

    茹嫣倒是听明白了,这小家伙当牛肉干是美味的点心,心想:看来要快点离开这密室,食物快没了!要把这小人鱼送回湖里才行。

    “慕斯,你等晚上了跟你爹说,要他到湖边接你啊。姐姐要送你回家了,食物不够了,没办法。”她摸着慕斯的头有点不舍地说。

    “哦,好吧。”慕斯无奈地说。

    茹嫣这几天研究出了离开密室的方法:墙面原来暗门的边上有一块可以按下去的石块,只要按下去暗门就会开,出去后也是找门边相应的石块按下去就能关上。

    她现在已经打开一道暗门,再向上走打开第二道暗门就可以出去了。她用同样的方法打开了最后一道暗门,外面是一个大堂,然后有长长向上延伸的楼梯,跟进来时一模一样,她想应该可以认得路出去吧。

    她回到密室中把《灵界医典》藏好,不再是放在崖边的岩洞里,而是挖了下很深的洞埋了进去,再在上面移植一株红色的曼珠沙华和几株小野草。

    《灵界医典》记载的不仅是医术还有灵术,茹嫣想到《灵界医典》里记录了隐身法:把植物缠满全身,念读古代精灵隐身咒,让植物保护自己,让别人以为你是一株植物,再慢慢地移动,就可以安全到达目的地了。

    她把崖壁上的藤条用石头切下来缠满全身,把小慕斯也用藤条缠满,背上剩余的食物,等待夜色的降临。

    晚上,慕斯用震频传音顺利地与人鱼族长取得联系,艾力克将到湖边接它。

    幽谷子和游书幻知道茹嫣要离开密室,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这傻孩子,密室里还有一大柜子食物呢!可以吃一整年,你怎么就找不到呢?”游书幻惋惜地说。

    幽谷子瞪了他一眼:“你藏哪了?”

    “就在天花板上!”游书幻瞪大了无辜的双眼。

    “你真******欠打!”幽谷子又生气地抓他来狂殴一顿。

    夜深了,堡内一片寂静,茹嫣用湿布包着慕斯抱在怀里,打开又关好了两道暗门,来到一间地下大堂,大堂连着不断向上延伸的回旋石梯。

    她们重复地念着隐身咒语,神奇的白色小亮点汇聚到她们身上,慢慢地她们变得透明,只剩下那些藤条还看得见。

    “太棒了!”俩小家伙抱在一起欢呼雀跃。

    普通人念精灵的咒语根本无效,只是茹嫣还是幼儿,未沾染任何尘世污浊之气,体质特殊灵气逼人,幽谷子一直认为她仙气绕身与常人不同。

    她走到楼梯最上头,被外面的废墟堆惊呆了,曾经多么美轮美奂的城堡居然变成这样,但这并没有影响她走向湖边的决心。

    她们绕过熟睡的渔夫和士兵,骗过呆站的死士,终于来到星月湖边,艾力克早就等在那了。

    茹嫣把小慕斯还给艾力克,“这是你的小宝贝,快带回家吧。”慕斯欢快地游到父亲怀中。

    艾力克太开心了,抱着慕斯狂亲。他从怀里拿出一把锋利的宝剑说:“这宝剑送你,它削铁如泥,带着它防身。以后见到别的人鱼拿出来,它们都会帮助你。这是一些食物,你快离开城堡,躲到城外的森林里吧,堡内最不安全。不过你也要小心森林里的怪物,最好找到出口到人类的城里躲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