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轻羽一路赶回了小木屋,天色如墨染似的,可风府却一片热闹。

    小木屋里,某只准备出击的藏宝楼的小贼忙碌着。

    风轻羽洗掉脸上的颜料,恢复了这具身体本就平庸的小脸。

    “三小姐!出来!”四个气势汹汹丫头闯进狭小的木屋。

    风轻羽挑了挑眉,看来她今天挺背的,想偷几样东西都有这么人捣乱。

    “三小姐!家主叫你去后花园参加宴会!”一碧衣丫鬟冲着风轻羽喊,丝毫没有对风轻羽客气,仿佛在她面前的只是一位下人那般命令。

    “我知道了”风轻羽答道。

    这风家老头没事抽什么疯,她不是耻辱吗?怎么会请去参加宴会,据她回来时所知,这次宴会是专门为太子爷光临风府所设的..

    “给三小姐穿上这个。”碧衣丫鬟拿出一套算干净的衣服。

    这碧衣丫鬟明显是这四个丫鬟中的头,她一发话,其他三个丫头就拿起那套衣服给风轻羽穿上,手法没半丝温柔,风轻羽任她们摆弄。

    在她实力不够强大之前,还不想与整个风家作对。

    ...

    四个丫鬟把风轻羽带到花园内,对于占地面积惊人的风府,风轻羽并不熟悉,仅存的那点记忆,也是原主人留下来的。

    由于太子的到来,风府上上下下都随处看见黑色精锐兵在巡逻。

    “云夫人,三小姐带来了。”碧衣丫鬟向一位仪态绰绰的女人禀告。

    云夫人,风家家主风泽阳的正房妻子,风紫烟的亲生娘亲,风轻羽脑海里出现这么一段记忆。

    “羽儿,来姨娘这。”云夫人淡淡笑着,向风轻羽招了招手。

    “是。”风轻羽不冷不热的回答着,来到云夫人的身边。

    “羽儿,待会无论太子说什么,切记不要失了规矩。”云夫人抬手整理了下头上的玉钗,整个人珠光宝气,金光闪闪。

    “羽儿知道了。”风轻羽郁闷了,无缘无故被拉来参加宴会是怎么个情况?破坏了她的行窃计划。

    在印象中,这位雍容华贵的云夫人可不怎么接见她,今个犯病了?

    云夫人看风轻羽的目光闪过一抹算计,虽然很短暂,但还是被风轻羽捕捉到了。

    有趣,如果这个云夫人如果想暗算她,她倒也不介意陪云夫人玩玩。

    “娘亲,你怎么和小废材走在一起?”风紫烟一溜烟跑过来,指着风轻羽的鼻子忿忿不平的说。

    风紫烟身穿鹅黄色华衣裹身,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楚楚动人的小脸明显精心打扮过。

    “紫烟不可无礼,羽儿是你妹妹。”云夫人嘴上批评着风紫烟,眼里却包涵着笑意,她的女儿是最棒的。

    风轻羽走到风紫烟身边,一只无耻的手把迅速风紫烟腰带上鼓鼓的钱袋收进纳戒。

    “姐姐今天真漂亮啊。”风轻羽嘴角微微一扬,那么她这个废材妹妹可不客气咯。

    所谓神偷,就是敢在你眼皮下偷东西而不被其他人发现!

    风紫烟还没有意识到身上的钱袋已经被偷光,依旧用鄙视的目光看着风轻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