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轻羽轻叹了一声,人类对毒药师的偏见已经被各国皇室熏陶得到了极点。

    只怕现在让别人知道还有毒药师,不知道她会不会被吐沫星子给淹死。

    拿出纳戒里的上古丹方,里面确实记载了一些制作毒药剂的方法,从初级到高级,依序进行。

    炼制药剂需要药鼎,看来她要去麒麟街走一趟了,那里有任何你想买的东西。

    “凤凰,小龙就交给你照顾了。”

    风轻羽将小龙塞给了凤凰,如风一般窜出房间。

    愣一边的凤凰彻底凌乱了,这么不负责任的主人哪里有?随便就将自己的契约魔兽塞给其他人!

    “咕叽咕叽。”

    小龙的爪子揪了揪凤凰的红发,这几天相处下来,小龙已经非常喜欢和凤凰呆在一起了。

    面对小龙的卖萌,凤凰的脸黑了一层,不就借用那小妮子身体里的赤魂玉恢复能量么,用的着天天让他带孩子么,这要是传出去,他以后就不用在魔兽圈混了!

    风轻羽看见房间郁闷的两只兽兽,微微勾起嘴角。

    今天她要做很多事,先是买一个药鼎,再来去大祭司那里,最后还要炼制下毒药剂试试。

    半空中的风轻羽,听到来自隔壁落云阁的一声惨叫,嘴角的笑意更欢。

    风轻羽突然转了个方向,朝落云阁跃去。

    她轻轻一跳,落在落云阁围墙上,眼里充满了笑意,不动声色的看着里面的景色。

    落云阁中,一个小亭子上挂着白布,一个体型臃肿的胖女人站在凳子上寻死。

    “我这个样子,家住看到我一定会赶我出去的!!”

    体型臃肿的女人哭着说,华丽的衣饰已经被她的水桶腰撑爆。

    “云夫人, 你死了让我们这群丫鬟怎么办啊?家主和大小姐肯定不会放过我们的”

    一群丫鬟连忙劝说,生怕那个胖女人一不小心就死了。

    “哧。”风轻羽忍不住笑出声,那个超级胖子居然是云夫人,蛟龙的魔核威力果然强大。

    云夫人的皮肤已经溃烂的不成样了,又加上奇胖无比,她已经在绝望边缘了。

    “娘亲,你怎么变成这样子。”刚刚赶来的风紫烟看到这一幕很是震惊。

    “烟儿,为娘没脸见人了呜呜。”

    云夫人哭的梨花带雨,却不料,脚下的凳子承受不了她的体重,塌了。

    随着凳子破裂的声音,嘭!云夫人也摔在地上。

    “你们这群废物,还不快去扶我娘进房。”

    风紫烟皱着眉头,冷厉的命令道。

    丫鬟们被云夫人的皮肤吓得花容失色,但还是不得已去扶起她。

    “娘,我去叫全云起城最厉害的药剂师过来,你不要乱动。”

    风紫烟看了云夫人也直犯恶心,连忙找借口跑走。

    “夫人,我们还是进房吧,外面风大,等大小姐请来药剂师就没事了。”

    几个丫鬟一同扶起比猪还沉的云夫人,踉踉跄跄往房间走去。

    身为罪魁祸首风轻羽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她不是什么圣母体质,做不到宽容一切想杀她的人。

    见闹剧已经收场,风轻羽也不多逗留,从围墙上跳下,便往风家大门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