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轻羽一惊,无数火球向那箭矢打去,可那箭矢依旧高速向她飞来。

    她想躲已经来不及,眼看那箭就要射穿自己的心脏。

    千钧一发之际,大祭司派来的那红色的小圆点挡住了那一击。

    红色小圆点其实是一只小虫子,小虫子将那箭矢顺势一踢,那箭便反方向飞去。

    “什么?!”

    黑衣男子没想到那致命的箭矢会像自己飞来,来不及反应,便被那箭射入脑门,直直倒在地上,要是一般的箭矢贯穿他的心脏都没事,可这箭偏偏有了他千年的修为,那功力可就不一样了。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风轻羽心神未定的喘着气,发现那红色的小圆点又消失了。

    风轻羽来到男人的面前,看着那支箭矢,哎,不做死就不会死。

    她拍拍身上的灰尘,准备回去那间客栈,都过了这么久,那群花痴少女给她准备的美味应该弄好了吧,越想肚子越是饿。

    来到豪华客栈的门前,风轻羽不打算从正门进去,避免又遇上那些少女,翻身一跃,跳到了二楼的走廊,由于祭司大人的到来,店老板宁愿得罪顾客也要将二楼三楼的客人全部打发走,只为了留给祭司大人一个安静的房间。

    由于少女情怀太难以抵挡,店老板这才让让她们安静的呆在一楼。

    风轻羽踩着二楼的走廊的桅杆,跳上了三楼,从窗户进入她的房间。

    房间里一片静谧,充斥着各类佳肴的芳香。

    风轻羽一喜,看来她有口福了。

    拉开半透明的幕布,猛地发现大祭司也坐在那里。

    “师傅,您怎么会在这?”

    风轻羽皮笑肉不笑的问着,她貌似不止一次私吞别人献给师傅的东西了吧,没想到这次被抓个正着。

    “这不是那群姑娘们做给为师的么?为师只是过来尝尝味道。”

    大祭司不但不生气,还懒洋洋的笑着。

    “师傅英明,徒儿还没告诉您,您就知道了。”

    风轻羽打了个哈哈,先给他戴顶高帽。

    她又顿了顿,接着道:“那么,一起吃?”

    大祭司笑意一直挂着,他也不忍心让小徒弟饿着,点了点头。

    风轻羽坐在椅子上,和大祭司面对面,虽然这师傅爱折磨她又喜欢毒舌,但是在某方面他还是挺照顾自己的,比如,从没让她饿着。

    大祭司一直没动筷子,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吃。

    风轻羽猛地想起什么事,把刚才在街上到黑色雾气袭击的事一一告诉大祭司。

    大祭司的听完之后狭长的眼眸半眯,沉吟了下,道:“按照你说的情况,那应该是妖魔。”

    “妖魔还能到地面上来?”

    风轻羽也明白这事的大小,一张小脸绷起。

    “妖魔分为魔和妖两种,世人认为魔族妖族都是恶孽的种族,干脆就统称为魔族了,一些法力高强的魔是可以打开混沌空间来到地面上的。”大祭司不冷不淡的说道。

    “轻羽,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

    “这是传音海螺,有什么危险通过这个可以和为师通话。”大祭司从纳戒里拿出一个海螺吊坠,帮风轻羽带在脖子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