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好。”

    风轻羽蹲下,以她的速度,只要两天就到达第三层和第二层的交界点了,要是让月千邪这慢悠悠的走法,那得等到猴年马月。

    月千邪露出恶劣的一笑,双脚一蹬,趴在风轻羽的背上。

    风轻羽倒也没多想,背着月千邪,一路上躲过了许多追杀的魔兵。

    一道身影在树林中来回闪动,风轻羽凌于半空之中,风吹动了她额前的刘海。

    背上的小正太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时不时和风轻羽搭讪几句。

    “姐姐,那些魔为什么要抓你?”月千邪问道。

    风轻羽一噎,她并不是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作为一个神偷,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王牌,赤魂玉在她丹田里的事,只有凤凰和她知道,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她还是保密好了。

    “你猜。”

    风轻羽回了一句,殊不知,就是这一句话,救了她自己一命。

    月千邪略有些婴儿肥的小手停在半空,凤眸半眯,看来小丫头不是那么好骗啊。

    他手腕一转,一道无形的黑色雾气飞了出去。

    风轻羽没有注意到月千邪的动作,背着他继续施展绝世轻功。

    而在魔兵重重的第二层的情景——

    密密麻麻没有尽头的魔兵,个个手握兵器,统一的黑色铁甲,黑压压的一片,若有密麻恐惧症的人站在高台俯视,非吓出心脏病来。

    再加上本是灰色的天空,显得更加沉闷,魔兵们正围着高台之上的一个白色身影。

    大祭司站在高台之上,一袭白衣胜雪,在灰与黑之间显得格外显眼。

    他那一只空荡荡的袖子迎风而起,虽然止住了血,还是沾上了些许殷红。

    大祭司嘴角轻勾,面对着如此阵势,依旧淡定自如,仿佛面前的十万魔兵都如空气一般。

    “就派你们这些小虾小将来,未免太低估本座了吧?”

    大祭司淡淡开口,懒洋洋的声音清楚传出每一个妖魔耳中。

    “哼,帝无倾!你还以为你是千年前的无云上仙吗?笑话,现在的你只是用仙力凝聚的一具人类躯体罢了。”

    那魔兵统领被说是小虾小将当然气不过,大声吼道。

    “没想到本座已经沦落到被一个小虾小将如此看不起了呀?”

    大祭司语气里带着笑意,伸出修长白皙的手,一个酒壶出现在他手中。

    盖子被一团白气托起,一只红色小虫爬了出来,落在了那魔兵统领身上,还没等魔兵统领反应过来,那红色的小虫便长满了全身。

    “啊!救,救命!无云上仙,我不敢了,放过.啊啊!”

    没等魔兵统领说完,那密密麻麻的红色小虫便把他吃成了一具骨架。

    “是蛊虫!”

    “蛊虫?大家快跑!”

    那密麻的魔兵中有几个经验较深的说了出来,十万魔兵顿时乱成一团粥,他们的头领已死,自然没有了方向。

    “你们真是识货,也来试试。”

    大祭司由始至终都带着笑意,只是那不及眼底的笑,竟有几分阴森。

    他将酒壶一摔,随着一声清脆的陶瓷破裂声,里面的红色蛊虫便全部跑了出来。

    而且数量越来越多,吞噬着几个跑的慢的妖魔,看了直叫人触目惊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