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楼的钟声响起,开始上课,教室门口走来了一位手握乌木法杖的白胡子老头。

    白胡子老头眯眯的小眼睛扫了一眼课堂,看到一张新面孔,看样子才不过13岁,缓缓道:“你叫什么名字啊小丫头?是不是走错年级部了?”

    “我叫风轻羽,我没有走错路。”

    风轻羽站了起来,不卑不亢的回答着。

    白胡子老头听到她的名字后微微一愣,瞬间清楚风轻羽毒药师的身份,眼底露出了丝丝不满之色。

    风轻羽摸了摸鼻子,倒也没多在意,反正讨厌她的人已经够多了,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一边的风紫烟暗自窃喜,她看到了白胡子老头讨厌风轻羽的那抹神采,心中的自信又多了几分。

    “好了,我们开始上课。”

    白胡子老头在用乌木法杖在地面敲了敲,发出清脆的声音。

    沈温玉扭过头来,看了一眼风轻羽,又扭了回去。

    白胡子老头滔滔不绝的讲着魔法的运用,来源,重要性,火系魔法的要点,等等各种理论知识。

    他讲的这些,风轻羽早已背的滚瓜烂熟,帝无倾除了给她各种实战练习之外,还扔给她几本关于修炼的书,叫她记住要点就行,她本就是会努力的人,居然把那厚厚的一沓书给背了下来。

    风轻羽懒懒的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

    “风轻羽同学,上老衲的课是不是很无趣?”

    白胡子老头见那个不要脸的毒药师在他的课上睡觉,瞬间心里就不平衡了起来。

    风轻羽抬起头,看着那个气的吹胡子瞪眼的老头子,她可以说是的吗?

    “哼,既然你都会了,说说火系魔法中‘漫天火舞’的吟唱铭文。”

    白胡子老头一声冷哼,提高声调问道。

    沈温玉丹凤眸半眯,这老头明显就是给风轻羽找茬,“漫天火舞”是火系技能中的顶级技能之一,只有魔导师才能使用的技能,风轻羽只是一个高级魔法师,虽然魔导师和高级魔法师只差了一个等级,但也是天差地别,多少人卡在高级魔法师再也不能向上晋升等级。

    相对于沈温玉的担心,一边的风紫烟一直暗笑着,不只是风紫烟,除了沈温玉,所有的学生都在暗笑,等着看风轻羽被罚的窘迫情况。

    在众人的瞩目下,风轻羽淡淡开口,道:“学生觉得只背出来也太无趣了点,不如学生去训练场亲自演示一下‘漫天火舞’的威力?”

    “不自量力。”风紫烟低吟了一句。

    白胡子老头露出不怀好意的笑,道:“好吧,我们就去训练场演示。”

    在教室的二十个人来到了有三个足球场大的魔法训练场,这一个浩浩荡荡的队伍,吸引了训练场其他学生的好奇。

    “轻羽,你真的没问题吗?”

    沈温玉略担忧的拍了下她的肩膀。

    “放心吧温玉哥。”

    风轻羽淡淡对着他一笑。

    “那老家伙不喜欢毒药师,等一下你到训练场的中央时小心他的动作,我也会帮你注意着的。”

    沈温玉秀眉蹙起,虽然风轻羽说放心,但那老头子对毒药师不是一般的讨厌,他甚至感受到那老头隐隐的杀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