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由于火太猛烈,整个训练场已经烧成一片,有不少烧到了身上,各种失声尖叫纷纷响起。

    “导师,这样可算是‘漫天火舞’?”

    风轻羽那气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响起。

    “算,算,你快把火灭了吧!”

    白胡子老头气的直跳脚,这小妮子使用‘漫天火舞’的效果强上他使用的两倍不止,还有很多学生烧伤,再不阻止,只怕这旷阔无边的训练场都少光了,那么他的罪过可就大了!

    “哎呀,可是学生会的是火系魔法,怎么灭火啊?”

    某个七系全修的天才果断装白痴。

    白胡子老头一听之下差点没气晕过去,泥煤的不知道火系魔法可以用操控人收回吗!?不然你目光一扫,火海一片那是肿么回事!?

    那些学生大部分是修炼火系的,而那老头也是,唯一两个和水挂上边的就是沈温玉和风紫烟的冰系魔法。

    沈温玉双手环胸,一脸不关我事的站在那里,毫无出手的意思。

    而那风紫烟是第一个被火烧到的,在地上直打滚。

    白胡子老头急得直跳脚,早知道这小妮子是魔导师,他死也不会招惹!

    要是出了人命,他定会被二长老赶出洛克斯学院。

    火势越来越汹涌,身边的温度几乎可以烤死人,风轻羽和沈温玉分别为自己设了个冰保护罩,倒是惬意的很。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哗哗的大水从天降临,将火熄灭。

    “是谁在这训练场里纵火?不知这样会很危险吗?”

    一道凌厉的女声传来,一道纤细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前。

    那少女身穿水色魔法袍,小脸那可是绝色倾城,似乎风一吹,这么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就会被吹跑。

    风轻羽眯眼,这少女让她觉得眼熟,和那被她杀了的太子君子陌有些相像,或则说,这漂亮的少女简直就是女版君子陌。

    “温玉哥,她是谁?”

    风轻羽侧过脸,对着不知不觉中来到她身边的沈温玉问道。

    “她是秦天帝国的六公主殿下,君子陌的双胞胎妹妹,名为君寒舞。”

    沈温玉眉头拧成麻花,看见那六公主如看见一个大麻烦一般。

    风轻羽眼里流光一闪而过,君子陌的双胞胎妹妹?只怕她也要面对一个大麻烦了。

    众学生没有跪拜,他们也是知道她那高贵身份的,不过帝无倾曾在洛克斯学院立下规矩,洛克斯学院的学生无论身份高低,都一视同仁,不得利用身份欺压别人。

    君寒舞是水系魔法班的尖子生,没课时就会跑来火系魔法班偷窥沈温玉这个让人看一眼就心旷神怡的大美男。

    “王叙导师!我问你,这训练场的大火是怎么回事?”

    君寒舞对着白胡子老说道,说是没有用身份压人,但那目中无人的姿态还是让人很欠扁。

    “六公主,我本带着众学生来训练场,可那不听话的学生却放大火烧训练场,我劝她够了也不听。”

    王叙默默的将所有过错指向风轻羽。

    风轻羽不禁佩服,换脸还真快。这老头在她面前还怒气冲冲,在公主殿下面前就像泄了气的皮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