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水青有些意外,直接加重到三成威压,连沈海之和从文这样的内门弟子都受不住了,没想到沈若之居然还站的笔直,丝毫没感受到压力。

    沈若之在她释放一成威压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一层不知名的压力从四周袭来,略感不适之后那阵熟悉的凉意即刻遍布全身。心中满满的温暖,他真是无时不刻都在自己身边。不过能确定的是,那一层压力对自己而言肯定是有危险的,不然他也不会就此出手。

    “噗。”

    “噗。”

    接着两声喷血的声音就现场响起,吐血的是沈海之和从文俩人,因为受不住水青加重到六成的威压。

    “二哥。”沈若之有些担忧,愤怒的蹙起了眉头。他刚恢复的身体现在不宜受如此压力。

    水青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

    这现象着实怪异的很,只听她接着说道:

    “我释放出来的威压可是测试仙资秉赋,仙资秉赋越好的,受其压力越重。海之与从文的仙资可见不错,可是你,竟然一点事情都没有,由此可见你毫无仙资可言,准确的说,你只是块废材。”

    沈若之这是听懂了,原来如此。不过一开始感觉到的异象并没有打算作解释,天才也好,废材也罢,再如何自己还是自己。眼睛盯着她的,不作声响,神色泰然自若。

    水青见她没有任何反应,索性撤了测试威压,讥讽说道:“不是人人都能入得修仙之门,你还是回去吧,修仙之路并不合适你。”

    沈海之终于站起身来,擦了擦嘴角的血迹,“水青师叔,若之入宗门可是宗主钦点的。”

    水青横了一眼,傲慢至极,“宗主钦点又如何?一介废材之身如何修入仙门?且不说修仙之路,现在就说上宗门的这条天山之行,她也是上不去的。越高处迫压越大,强行而上只会使得心脏受压破裂而亡。”

    “这……”沈海之说不出话来,他并没有想到会如此。

    沈若之看到沈海之惊讶的表情,想也知道他应该的不知道这种情况,淡淡地说了句,“这就不劳你费心了。强行而上又如何?活着或死去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哈哈哈。”水青又大笑一声,倒没有想到她会如此淡定,以往一些新入门的弟子听到这些多都害怕地抖擞或者直接放弃。转个念头想了想,既然她寻死那就不需阻止了。

    “从文,你回山顶好生等着,若是她没通过,你就为她祭祀亡灵吧。”

    “是,师叔。”

    这番话是讽刺说给沈若之听的,话说完,从文就跟着水青离开了。

    “若之,我知道天山之行会有所凶险,所以让你一直跟紧在我控制的结界内,只是我算漏了压力一层,我能护你免受天山结界的危险之处,却护不了内在的压力,压力是自己身体负荷承受的。水青师叔说的都是真的,要不你……”沈海之得知这上山之险后便有些担心了,话语说的极其犹豫。

    沈若之朝他坚定地点头,“二哥,我真的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