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若之大喊一声,竟有一道雷束电光朝他们正面袭来。好在白灵出手,将那一道雷束电光给直接灭了。

    心中震撼不已,未想到他的实力竟如此的强大。

    这时,阁楼内亮起三道雷束电光,以他们为中心分别在三个位置上落点,皆是蠢蠢欲动的氛围。

    不管他有多厉害,自己总不能让他一直保护着。沈若之在白灵背上抿着唇,看着他没有很宽厚的肩膀,将手放置在他的肩上,尽管感觉上有些别扭,然后开了个理由给自己,这时候要稳住才不会让他分心。

    三道雷束电光就像有了神识一般,没有任何一道要先出击,看闪动的节奏,等会儿必然是一起出动攻击的。而这个位置,就是最合适不过的中点立地。

    沈若之不想让自己出事,更不想白灵也出事,所以,能尽力的就是那一道幻化成保护屏障的破魔之力。慢慢地感应识海内的精神之力,破魔之力即将完成……

    “若之,不要浪费气力。”白灵轻轻地说着,甚是温柔。因为他知道她重塑自己的神魄时已经费力不少。

    “你要相信你家夫君有这个实力。”此时白灵的语气变得坚定而霸气,不容地让沈若之感受到他的强大所在。

    “好。”沈若之回答地极简,却充满了无比的信任。

    “抓紧我。”白灵喊了一声,身体的力量瞬间爆发开。

    “呼——啸”

    “轰——隆”

    沈若之将他的肩膀抓的很紧,从他喊的那一声起,耳边呼啸的风让她听不到身旁发生了什么。只看到阁楼的地板已经全数倒塌。

    耳边阵阵鸣起的巨响和入耳的风声已经停止,沈若之看着眼前的景象惊讶地不能说出话来。

    白灵带着她回到的地方,是第十一层楼的楼下,而现在站立的地方是进入第十一层楼的法阵之上。

    环境是一样的,景象却变了。

    第十一层楼怕是没了,而这里第十层楼上,多了无数双紫眸盯向这里。

    “九十九只紫眸高级恶灵。”白灵冷笑。

    九十九只?你还有心情在这数数?沈若之心醉了,危急时刻你就不能好好地跑么?

    “嘶——”

    这时候,每一位恶灵都开始奋力的叫嚣,听得出,是一种兴奋不已的叫嚣,面对突然临至的他们,仿佛已经成为盘中餐。

    “多少年了,从未有过活人到达这层顶楼,你们,今日可真是三生有幸。”一阵空灵的声音响起,听不出是从哪发出来的声音。

    “嘤嘤嘤,咱们烤着吃吧。”

    “今日先吃女娃儿,留明日再将那个男的吃了才不会无趣。”

    “不行,一块儿吃了。”

    “……”

    沈若之听这群紫眸恶灵的探讨,瞬感无语至极。还真把我们当餐点了?

    然而,这时,恶灵们已经闹疯了,索性要将他们一块儿吃了。

    九十九道雷束电光照亮了整个阁楼,同时,沈若之也看清了这群紫眸恶灵的真面目,是各种各样的兽,形态不一样,唯一共同之处就是它们的紫眸。

    三道雷束电光已经将第十一层的地板都全部炸毁,如今是九十九道,只怕是整座摄妖阁都要被摧毁吧。沈若之不禁后怕,摄妖阁的恶灵竟如此的强大。

    可是她并不知道,摄妖阁是设了防护法阵而看守这群妖兽的恶灵的,否则怎么会这么多年它们还被关押在此处,只是恰巧是第十一层的那个阁楼是闭顶用的,未曾做防护的法阵,所以,被毁灭了。至于以往为何没有被破坏,全是因为白灵的神魄所镇压。

    “小白,出口在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