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他又乱动的爪子,沈若之顿时发飙,“不要——动!”瞪住他的眼球放大了一倍不止。

    白灵却却地不敢再乱动,硬是将伸过去的手收了回来。嘟喃着说,“不动就不动,好凶好凶的。”

    那表情像是受了万般委屈似的,配上绝色的面容,真是我见犹怜的姿色风存。

    沈若之偏偏吃这一套,放软了声音说道:“好了,你再乱动我就不给你扎了。”

    白灵得意一笑,彷如奸计得逞一般,这下真是安定下来。

    沈若之只将他前面的发丝拉到脑后扎束起来,余下的随意散落倒有几分潇洒之意。

    放眼看去,忽然觉得这发型是不是挑人呀?因为这是玖蓝大陆就普遍的发型,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了,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他这般扎束起来的样子,就感觉更加动人心弦了。

    不行,还是不要让他扎起来。

    沈若之伸手就要将缎带取下,触手可及时被白灵一手握住。

    “好不容易弄好了,你还想取了不成?难道发现我魅力更甚了?”白灵笑意很深,绿眸盯着沈若之的不放。

    算了,确实是好不容易一扎束好的。沈若之一把收回了手,并不打算跟他讲话,直接在心里说的。

    面对他的目光,她还是感觉不大习惯,一遇上就赶紧转移视线。因为他的目光不是以往的那种害怕,恐惧或者是其他更异样的目光。像是一种情愫吐诉,恨不得自己时时刻刻都能看见似的。

    她不说话,白灵也跟着沉默。许久的沉寂倒让沈若之感觉到一种奇怪的尴尬,开口道:“你是神兽?”

    白灵摇头,并未说话。

    “比神兽更强大的兽?”沈若之又问,因为天山雪狐都听他的命令,还喊他主人。只是自己知晓的太少,对于兽类,只听过二哥说过兽的品级就是从普通的禽兽,到稀少的妖兽,再到珍贵的仙兽,还有就是极品的神兽了。

    白灵又摇头不说话,故作神秘。

    沈若之瞬感无语,他怎么突然就安静了呢?

    “比神兽更强大的是圣兽。”白灵突然开口,少了那一份吊儿郎当的语气。

    “圣兽。”沈若之接口念着,未曾听到过。

    “玖蓝大陆上没有圣兽,人族不知道圣兽的存在自然是正常的。”白灵说的很是平淡,然后突然伸手去抚摸沈若之的小脑袋。

    沈若之倒生了几分奇怪,对他突然的平淡有了些不适应,感觉到他心事好重的样子,所以并不排斥他抚摸自己的小脑袋。

    白灵又说,“若之,你要变强。”

    变强么?其实自己真的没有想过,只是母亲的遗愿是让自己进入修仙之门找寻一名叫修扬的人,然后就能解开与生俱来的神秘力量的疑惑。

    “我融入了那一道神魄的所有记忆,你母亲过世后,我曾见过她。”

    白灵的话让沈若之震惊,“你,见过我母亲?”

    “你和你母亲长得真的好像。”白灵笑着说道。

    沈若之瞬时也开阔了,变强?母亲?难道这两者之间是有所关联吗?不然母亲为何留下遗愿要让自己进入修仙之门。“变强和我母亲是不是有牵连?”

    白灵又想温柔地轻抚她的脑袋,被心急的她直接推开。

    “是不是?”她要知道答案。

    “你本不应出世的,是你母亲强制留下的你,既然是强制,那就是违逆天道而行,所以你母亲在生下你七日后就过世了。”

    面对白灵这般平淡的语气,她是深信不疑的,因为他说的和府内相传的是一样的,原来府内那些传言都是真的,母亲确实是因为自己而死。

    “我想,你母亲现在还被关押在沧溟界都,违逆天道的人死亡之后得遭受万年洗礼才能重新转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