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灵的强烈反应倒让沈若之吃了一惊,同时也意识到危险临近,身体退到最边缘,视线一直停留在这只红眼恶灵身上,它的反应似乎格外异常,眼看它的嘴巴肿胀到要喷发的状态,直到一道白色的背影挡在身前,视线也就收了回来。

    “它看上去很是奇怪。”

    “它要晋阶了。”白灵没有回头,睨着眼看向那只正在晋阶的红眼恶灵身上。

    红眼恶灵晋阶?会不会和小白一样的呢?难道要化成人形了?一阵好奇促起,戳了戳白灵的背,弱弱地说“我想看。”

    白灵迟疑了一下还是允许了,不过只容许她站在身后看,不得上前。

    沈若之静静地看着那只正在晋阶的红眼恶灵,它嘴巴里流出的吞噬邪火已经将它的身子全部覆盖,火将它的身子烧的通红且通透。难怪白灵当时喊住自己闪开,如若没有闪开的话,估计它的邪火也该将自己吞噬了。

    红眼恶灵晋阶的时间并没有花费很长,只在一阵,待邪火吞噬完它的身子之后慢慢融入体内,晋阶也就成功了。

    沈若之看着晋阶后的红眼恶灵,身体没有多大的变化,唯独那双特点的眼睛,一只变化成橙色的,另一只并无差异。

    红眼恶灵晋阶之后是好一阵兴奋。

    “嗷——呜”

    叫嚣了许久,迟迟不停下来。

    沈若之以为只有她一人嫌弃吵耳的时候,白灵已经出手了,弹指之间,红眼恶灵失去刚才高昂激越的模样,此时彷如一个奴仆一般卑谦匍匐在地,脑袋压低在地板上。

    这男人真威武。他刚才有动手吗?就算近在他的身侧也没能看见他出手的动作。

    沈若之不禁赞叹,强者都是这般的吗?只要一个眼神,对手就害怕的扑倒在地了。

    白灵开口,语气极为平淡,不像对自己平淡的那种语气,这种语气更加骇人,冷到极点,“你破坏了我的计划。”

    “嗷呜——”

    回答他的是那只红眼恶灵。

    沈若之甚至能感受的到它此时瑟瑟发抖模样,不知觉觉得这只红眼恶灵太会做人了。面对自己的弱小,它蛮横的紧,再遇到白灵这强者所在,倒是害怕的在地板上颤抖。

    强者为尊。这道理在脑海中更加深刻。

    “白灵,你的计划是什么?”

    “让你变强。”

    “我知道,你是要我将这群恶灵全数打倒而成长是吗?”从白灵安排自己与红眼恶灵对战的时候,就有所体会了,他是要这些恶灵成为自己的陪练,得益的只有自己。因为与其一昧地钻研书籍上的功法,倒不如实际战斗成长更来的快些。

    “没错。亲身历练是成长最快的方法,而摄妖阁就是一处绝佳的历练地。”白灵的计划就是如此,本来就是让她历练的,所以说出来让她知道又何妨?

    “既然如此,你为何要杀了它。”沈若之看着那一只晋阶的红眼恶灵在颤抖中慢慢变透明,最后则消失不见却一点声响都没发出来。“遇强则强,对手越强,我也能变得更强,你没有必要将它诛灭是真的。”

    她知道,是白灵出的手,也感受到白灵强大到不会让人看到他出手的动作,可是就是感觉到了。

    “你现在的实力远远不敌这种阶级的恶灵,即使你是遇强则强也好。”

    白灵突然放低了声音,柔情弥漫了整个空间。

    他转过身来的那一刻,心跳竟不知觉漏了半拍。

    “若之,别说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