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绝色妖狐:夫君风华绝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准备好了!

    变强!这是白灵多次强调的事情了。

    只是,他再没安排红眼恶灵与自己实战了。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没有那个对战的实力。

    白灵的计划已经讲明,变强,就以夺下摄妖阁之主为终极目标。一层皆比一层强,而今第一层都还未通过,可想而知之后变强的日子可谓长远。

    长远的事情还是先不要想的太多,白灵说只是浪费气力罢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加强自身的实力再进行变强的计划,挑战摄妖阁,逐层击破,等踏上顶层,就是自己拥有一定实力的时候。

    七天。竭尽全力学习着水青送来的另外两本修行书籍,一本足足三寸之厚,有上千页的张数。然而在自身的一个爱看书籍的习惯下,也在对修炼敏感度极强的直觉和白灵的协助下,以重心为点进行修炼。

    入门的初期修炼功法和中期修炼功法已经全部修炼完毕,等待的就是一场实战运用的熟练度。

    入夜,白灵像这七天里一样安静地坐在身侧陪伴,只是今夜已经不需要再探讨这修行功法里的奥妙,所以,一阵闲聊是无可避免的。

    “白灵,其实我可以了。”沈若之说。

    “可以什么?”

    “我已经准备好要当摄妖阁第一层的王者。”说真的,这些天的努力都是熬着精血在成长,除非真是累到无法睁眼,否则就不会停下时间去歇息片刻,尽管歇息也是白灵硬逼着去闭眼了一个时辰,然后又在惊醒后开始修炼的。

    好怕时间不够充分让自己变强,下一刻就被人发现自己身上的秘密,就在不知觉中消散在三界之中了。

    白灵此时好像是知道她心中产生了一个恐惧,便没像前些天刚开始的时候,急迫地要她快速变强。

    他轻柔着说,“不急,你这些天也没怎么休息,今夜就好好休息一晚上吧。”

    经过这些天的相处,白灵的性格倒是摸索到几分,他说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让自己好好休息,哪怕自己再不愿意,到最后他还是能变着法儿让自己接受。

    沈若之也就没有反驳,在他面前多说无益。不过经他这么一说,身体也确实挺累的。只是,精神很饱满,所以也不想入睡,这几日的修炼成果有些出乎意料,感觉就像是开了挂一般,级别噔噔噔地往上跳,如今已经进入中期了,尽管还不算太稳定。

    不过这得感谢身侧这个美丽的男子,若不是他在身旁亲自教导,只怕凭的自己那一知半解的速度,真是要三年后才能练到如此境界。

    白灵见她没接话,只得逗着说话,“小娘子是怕追不上夫君的脚步么?所以赶着快速修成好与我同步站立?不怕,夫君强大,会保护好你的。”

    那天给她说的事情怕真是吓着她了,白灵感觉的到她心境的变化,按她这年纪,确实是难为她了,只是时间真的不多了,她若不成长,后面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沈若之扑哧一声笑了,白灵一口换一个娘子,一口换一个夫君的喊着,且那语气变换的像个地痞流氓,从他绝美的面容说出,真是有一种亵渎他绝世美艳的罪恶感,而罪恶之源就在自己身上。

    “白灵,你真是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