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我是冠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本书就这样不合常理的上架了!

    当然,俺写书,目的自然就是能够上架销售、挣钱养家!但是,在开这本书之前,还是经过慎重的考虑,并对本书的成绩,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的!

    截至到今天,本书上传已经将近两个月了,成绩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不过并没有跌破我的心里底线,甚至还要高出一些,所以才让我有动力,每天下班过后,坐在电脑前面几个小时码字。

    现在,这本注定扑街的书,上架了!不管接下来的成绩如何,也算是圆了我的心意了!至于别的,就不强求了!

    对那些愿意掏钱继续看本书的朋友,我没有别的话好说,只能保证,这本书一定能够按照既定大纲,完整收尾,绝对不会烂尾太监!当然,俺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个故事讲好!

    对那些不愿在继续追看本书的朋友,我也要诚挚的感谢你们之前的支持!

    本书上架之后,可以预期的是,在分类周点榜上,处境会非常的艰难!对此俺不强求!不过希望书友们,不论是追看本书的,还是就此再见的,还是能够给本书投上几张推荐票,让本书继续呆在分类周推榜上,有机会让更多的朋友看到!

    再次感谢!

    同时,也要感谢三组责编天佑大大、维妮大大对本书的支持,连续数周给本书的推荐位,让本书能够有上架的机会!还要感谢合约编辑扇子大大对本书的支持!

    最后,厚着脸皮求一下月票,上了架却没有月票,未免太凄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