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都市至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至尊戒的空间内,叶枫和苏蓉蓉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叶枫渐渐的不满足于现状,慢慢的褪去了苏蓉蓉身上的衣服,原本隔着一层衣服把玩的丰乳,现在却被叶枫真真实实的掌握在手,那嫩滑的肌肤和饱满的肉感,给叶枫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

    苏蓉蓉的身材可以说是黄金比例,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搭配十分到位,纤细的蛮腰被叶枫直接环起,叶枫停止吻苏蓉蓉的嘴唇,头部慢慢的往下移动,来到了苏蓉蓉胸前的饱满处,那丰硕的山峰成为了叶枫的最爱。虽然不比南宫韵那般的高耸挺翘,但是也可以算是世间少有。

    叶枫抚摸到了苏蓉蓉山峰上的胸部,慢慢的挑逗着。“嗯~~~”苏蓉蓉忍不住的呻吟了一下,全身上下都被那种酥麻的感觉所代替,但是却又是说不出的舒服。“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我的身体会有这样的感受?而且我的身体隐隐约约还感觉到十分的兴奋,难道我真的是一个很色的女人嘛?”

    叶枫可不知道苏蓉蓉此刻的心里面到底在想些什么,将苏蓉蓉的双峰揉捏成自己心目中所想要的形象,不断的抚摸拿捏着,特别是山峰上那诱人鲜艳的葡萄。叶枫小心的将葡萄咬在了嘴里。

    “嗯~~~”瞬间,一股莫名的快感传入了楚梦瑶的身体内,楚梦瑶的嘴里又开始发出一阵阵的呻吟,叶枫的大手也没有落下,不断的对着苏蓉蓉的身体进行全方位的侵略。手像一条水蛇一般,在苏蓉蓉的身体上不断的游荡,将苏蓉蓉给弄得欲火焚身。

    轻咬嘴辰,大手在苏蓉蓉的神秘地带来回的抚摸,苏蓉蓉心底深处的欲望已经完全的被唤醒了。渐渐的,苏蓉蓉不在是处于被动的状态了,她的小手也开始对着叶枫的身体法发起了进攻,很快,两人便赤果果的坦诚相见了。

    叶枫露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肌肉的线条十分的分明,看得苏蓉蓉的俏脸又是一红。至少在苏蓉蓉的这二十几年来,她是第一看到男人赤果果的身体,脸色不由得有点发烫。

    “嘶嘶~~”叶枫笑了笑,将苏蓉蓉身上仅存的内衣全部脱掉下来,瞬间,苏蓉蓉那身体一下子完全暴露子在空气中,映入了叶枫的视线。叶枫狂吞口水,色急的将苏蓉蓉给扑到在地,整个人的身体直接压在苏蓉蓉身体的上方。

    “蓉蓉姐,没有想到你的身材居然这么好,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叶枫此刻早已锐变成了一头狼,在苏蓉蓉的身体不断的侵蚀着。

    “讨厌,不要再说了,我会害羞的。”苏蓉蓉立马用自己的小手堵住了叶枫的嘴,不再让叶枫出声说话。

    叶枫毫不在意的伸出自己的舌头,在苏蓉蓉的小手上舔了起来。吓得苏蓉蓉直接缩回了自己的手臂,没好气的瞪了叶枫一眼。

    “嘿嘿,来吧!我马上就让你舒服了。”叶枫的嘴唇从苏蓉蓉的嘴唇一直扫荡,冰肌锁骨,嫩白的肌肤几乎每一寸都有留下叶枫亲吻的痕迹。

    “嗯~~,我要,快点给我,我要成为你的女人。”苏蓉蓉已经开始完全沦陷了,反手将叶枫的身体扣住,连忙的反击起来,使得叶枫也被着突如其来的攻势给打了个措手不及,一下子处于被动局面。

    一般来说,女人的对这方面的需求比男人的需求量还要大,所以,如果女人一旦较起真了,那么局面将会是一发不可收拾。说不定,男人的下半身会被完全的榨干。这也就是为什么经常会有一些少妇包小白脸,去酒吧,更有甚者,直接背着自己的老公搞外遇,这些都是因为她们的男人无法满足她们的需求,而她们的内心极度空虚的表现,想要找个男人来好好的发泄一下。

    此刻,叶枫就处于这种尴尬的局面,主动权已经完全被苏蓉蓉给取得。无奈之下,叶枫只能闷哼一声,翻身将苏蓉蓉的身体移到了自己的上方。

    “蓉蓉姐,你准备好了吗?我要进去了,开始会有点痛,你忍耐一下子就过去了,知道吗?”叶枫的巨龙已经在苏蓉蓉的神秘地带摩擦,一点点斑驳的yin水直接从两人的摩擦处出现。

    “恩,你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苏蓉蓉的心里十分的紧张,也可以说是她人生最为紧张的时刻,心情也是有点激动。我终于要成为叶枫的女人了吗?好高兴啊!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和叶枫在一起了。

    叶枫见苏蓉蓉点头答应了,将自己下半身挺立的巨龙慢慢的往幽谷深入。叶枫思来想去,长痛不如短痛,心里发狠,用自己最为轻柔的动作,将自己身体一挺,成功的突破掉了那层阻碍巨龙前进的防线。

    “啊~~~痛,好痛啊!叶枫,你轻一点,真的好痛啊!”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发自内心的剧烈疼痛,苏蓉蓉实在是忍不住的叫出声来。苏蓉蓉忍耐时,手指的指甲慢慢的深入了叶枫的后背,给叶枫带来一点伤害,但是这个伤害几乎可以说是毫无差别。因为叶枫的身体早就被锻炼成了鬼器级别的硬度了,连子弹大炮都不能摧毁,小小的几个指甲难道能给叶枫带来什么大的伤害?

    给读者的话:

    加油,明天爆发,,,今晚通宵加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