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子,您这般直接听话的走了,真的好吗?”某主子听后脸无表情的对着无缺道:“你很闲吗?”

    “………”

    无缺看着自家王爷委屈道:“主子不带这么威胁人的。”苦着一张脸憋屈的看着自家王爷。

    某主人若无其事就转身往自家王府而去,小样敢看你家主人我的笑话。“哼!”

    翌日,街道两旁店肆林立,薄暮的夕阳余晖淡淡地普洒在红砖绿瓦或者那眼色鲜艳的楼阁飞檐之上,给眼前这一片繁盛的北萧国,帝都城晚景增添了几分朦胧和诗意。

    行走着,身前身后是一张张或苍迈、或风雅、或清新、或眼明世故的慈祥脸庞,车马粼粼,人流如织,不远处隐隐传来商贩颇具穿透力的吆喝声,偶尔还有一声马嘶长鸣。

    而路中一位衣着普通的瘦弱背影,不由让路过的群众不由纷纷抬头注看,淡雅如雾的星光里,优美如樱花的嘴唇,细致如美瓷的肌肤,若不是这一身太过普通的衣裳,那绝对像是神话中的仙灵美少年。

    仔细看去这人不是云昕颜又是谁,只是如此打扮的人儿,那怕在人堆里也无法让人忽视,随意的在繁闹的大街上徜徉着,脚下一片轻盈。

    绚烂的阳光普洒在这遍眼都是的绿瓦红墙之间,那突兀横出的飞檐,那高高飘扬的商铺招牌旗帜,那粼粼而来的车马,那川流不息的行人,那一张张恬淡惬意的笑脸,无一不反衬出这个世界民众对于泱泱盛世的自得其乐。

    昕颜心中叹:帝都,这风华秀丽的景色真美,这那是43世纪史书上的几排文字能形容的。

    随意走进了路旁的一家茶馆,“哎哟!这位客官里边请,您要喝点什么?咱们这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你喝不到的茶。”

    昕颜无语的看着这吹牛吹上天的小厮撇嘴道:“清茶就行了,你给我讲讲神武大陆有几个国家,这是哪里?”

    小厮神情一呆,语气有些瞧不起昕颜的回道:“客官,咱们馆可是这帝都最好的茶馆,您要只喝清茶就请出门右转那里有个老头儿,那里有。”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一边愤愤不满一边小声嘀咕说道:“切,穷酸鬼,小爷还以为是个贵客呢!居然什么都不知道,一杯清茶?还想在自己身上得到消息,我呸!”

    昕颜闻听眼神一厉开口道:“站住!”

    “啊!”小厮被突然出声的昕颜吓了一跳,转过头就想开口咒骂,谁知转身就看到刚才有些弱小的少年眼睛中紫光一闪,自己暂时就无法动弹半分。心道:完了,这少年不简单,这是被下了药么,这般恐怖。

    昕颜看着小厮一脸苍白的后悔像,也懒得为这小事杀人了,直接说道:“你要是不想死就给我回答我想知道的,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你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了,”

    “客,客,客官,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求高人放小的一条狗命吧!您想知道什么,小的一定…”

    “闭嘴,直接说重点!”

    小厮心中一抖脱口而出道:“这里是萧国的帝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