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昕颜转头对景汐道:“你娘亲我为她治疗了,这病也不是一日两日就能好的,不过我还会再来为她治疗的。”说完从口袋掏出一锭十两的银子交到景汐手中,“这些你拿去打散成碎银,收拾好自己与你娘亲,她的伤口要处理好,要不然感染什么其它的病。精神上治好了也无法医她身体,那她就更受罪了。”

    景汐感激的对着昕颜就想下跪,昕颜冷言开口道:“不用下跪了,你只要记住,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治了你娘亲,你就是我的了,按我说的去做就是了。”

    语落昕颜就准备离开这里,想想回头又说道:“你不用找我,我会来找你。你娘亲她现在精神与记忆会互相冲击,可能会暂时情绪不稳定,你绑住她防止她伤害自己,等安静下来之后就让她好好休息。她应该不久就会清醒,只不过这一次可能只管七天的时间,若七天后我还没来找你,你就去云府后门处等着。”

    “是,主子,我知道了。云府就是帝都元素强者最出名的云府对吗?”

    “对,不过,去找我时你最好听我的,等着就行。若乱问乱说,被打死我可不管。”景汐闻言紧张的点头道:“是,主子!”

    昕颜离开后,摸摸口袋叹息:唉!话说这钱那来的,当然是…偷来的。这云府跟本就没把自己当人,那里还会给银子,无奈之下,只好做了下梁上君子。想我堂堂43世纪的第一杀手,如今居然要靠偷东西才能养活自己,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

    四小姐,去他的四小姐,云府中只有云秀画这个四小姐,我云昕颜虽然是在这大舅名下,也算是幸福的当了五年嫡女生活,像小公主一样的被宠着,谁都知道自己娘亲元素力强,自己五岁却没有觉醒,就被弃在了荒院。如今所有人都知道云府四小姐是云秀画,而我云昕颜,不过是个连狗都可以欺负的消遣玩具。

    如今也只有瞎婆婆才会尊自己一声四小姐,可笑!就算自己没天赋,不是亲生的。那也是嫡亲妹妹留下的唯一亲侄女。这云府是有多薄凉,让昕颜看清楚了,原本以为家人都该是相亲相爱的,合合美美的。

    到头来才发现,不是所有人所有家庭都像爸爸妈妈一样的,43世纪爸妈的惨死是因我而起,那么这个世界呢?她们又为何双双失踪不见踪影,难道我天生不得亲人的眷顾吗?老天你何其残忍。

    我不信命,我一定会找到的。既然已经变成了云昕颜,那么接收记忆的同时更接收了她的一切,也不枉费她献祭灵魂付出。

    悄悄地回到荒院,发现瞎婆婆正在院中等着自己。

    “瞎婆婆有事吗?”

    瞎婆婆闻言转身往盺颜这边转来:“四小姐,家主出关了,您可以放心了。每当家主出关时,小姐少爷们就都不敢来欺负您了。”

    “家主?就是那个爷爷吗?还是该直接称他为外公,必尽这云府可是已经有了四小姐的,我不过是过气了的人。”

    “四小姐,您别这样啊!老奴知道您委屈,可是家主对您还是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