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某男:“………”

    无缺:“………”

    昕颜笑了好一会才仔细打量起眼前两人,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英俊的侧脸,面部轮廓完美的无可挑剔。

    乌发束着白色丝带,一身雪白绸缎。腰间束一条白绫长穗绦,上系一块羊脂白玉,外罩软烟罗轻纱。眉长入鬓,细长温和的双眼,秀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

    一双钟天地之灵秀眼不含任何杂质,清澈却又深不见底。肤色晶莹如玉,深黑色长发垂在两肩,泛着幽幽光。身材挺秀高颀,站在那里,说不出飘逸出尘,仿佛天人一般。

    虽然刚从地上爬起,衣裳有些凌乱,不否认的是他这完美到让女人都嫉妒的颜值,绝对比43世纪整容出来的完美男人好看无数倍。不过,脑子可能有点不好使,都敢光明正大的出现了为什么还要躲在房梁上,真让人无语理解这货的脑回路。

    另一个叫无缺的,与前一个相比称不上绝色,也绝对比以前看过的美男都要赞,只是这两人撞到一起,可能脑子都长脸上去了。

    “小颜儿,我好看吗?喜不喜欢啊!”某男献媚般的语气,昕颜听得心中发毛,这是那只猴子请来的逗逼啊!

    “你谁啊?”昕颜说完看都懒得看,自主走到木桌边倒了杯水开始喝。

    某男自以为温润优雅的坐在昕颜对面道:“我叫萧陌逸,你是我指腹为婚的未婚妻。”话落昕颜刚喝到一半的茶水,全喷了出来。某男顿时一脸的茶水,无缺在后边一个没忍住喷笑出声来。

    “无缺!”萧陌逸语气怪怪的喊了一声,无缺笑容下一秒就停顿了,脸被忍笑表情都扭曲了。昕颜都不忍直视,这两货是闹那样啊!

    “呵呵!”萧陌逸见昕颜除了被自己刚才说的话惊到外,下一秒就恢复正常了。不由暗道:咱家小娘子真厉害,居然如此淡定。

    昕颜看着面前这傻瓜般的笑容,突然心都痛了,这么美的一张男神脸,居然就这么被毁了。

    “你老实说,为什么我是你指腹为婚的未婚妻?”

    “这个,小颜儿,其实…”昕颜见某货开始东扯西聊的,眼神危险道:“少扯,讲重点!”

    “额!”无缺在后边看得心里直乐:哇哈哈,这平常都是我们被王爷训话,如今主母如此彪悍,真是太好了,也让主子吃吃这苦头。

    就在无缺还没YY完时,一个茶杯盖就向无缺飞去,某不知为何的YY少年,突然吓一跳惊道:“主子,有人偷袭。”

    昕颜这下真是被这两只两货主仆逗乐了,不由脸带笑意的看着萧陌逸,看他如何说了。

    萧陌逸纠结的看着无缺那幸灾乐祸的家伙,暗暗咬牙这次回府绝对要狠狠的收拾。无缺突然感觉背后一凉,糟了,自己怎么忘记自家主子可是小心眼到了极品的人,算了,到时候找哥顶岗吧!嘿嘿!

    “那个!”萧陌逸看着昕颜认真道:“小颜儿,真的,你是我指腹为婚的未婚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