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昕颜唇角微起,身影如鬼魅般穿梭在几人之间,几个呼吸间六个沉重的倒地声响起。

    狂笑声戛然而止,几人看着眼前的一切,瞬间一片一群尸体。

    “我说过,帐会慢慢算,如果你们一定要作死我不介意现在就动手。”

    云秀琴不服道:“你们所有人给我一起上,五弟!”

    云战武点头道:“大姐,元素攻击!”

    十五个人团团围住,昕颜眼神一眯,快速将身边尸体边的剑拿起,空气中与地面气息有转变,糟了!就在昕颜速移后的下一秒,刚站的位置凸出了三根尖锐的土刺,不等多想昕颜快速穿梭在十五个打手之中,借力都踩在了众人身上。

    每一次借力,都会感觉空气中风像是被压制般,然而下一秒的闪身后就会出现一个火球围绕燃烧,地面上就会刺出土刺。

    稍慢一步就是死,昕颜算是明白了,这些个人都不过是用来抵挡自己的速度,这恶毒的三兄妹想直接用元素杀了自己,不惜让这么多无辜的人死在打斗中。

    不行,在几次借力后,十五个打手已经被元素打死只余下四人了。原本就已经体力透支,昕颜不由感觉越来越吃力,看着这四个不要命的家伙居然还拿剑对自己刺来,真是够了,昕颜抽出自己腰间的衣带。往旁边树枝挥去,一个借力直接砍断了四人举刀的手。

    在空中不停的荡,让远处的三人元素攻击无法锁定自己,昕颜大口吸气用脚劲直接将不要命的四人踢飞出了攻击圈。从树枝取下五片叶子,在又一次元素攻击躲避后,对着几人攻击而去。

    三人没有想到昕颜,居然,还有力气来攻击自己,元素力没有收稳不由同时吐出了一口鲜血。正在这时,昕颜只感觉全身被禁止,下一秒一阵钻心的痛直击心腹,整个身体直接撞飞在了荒院的土墙上。

    坚强的意志力死撑着昕颜,生生将冲到了咽喉的鲜血吞咽了下去,慢慢扶着一旁倒落一地的土块站了起来,用手中只剩一半的剑支撑自己看向对自己攻击的人。

    一个六旬的老者,一身严谨的黑色长袍,脸上神情在看到受了自己一击的昕颜容颜时一呆,像是不知所措的看向自己的掌心,又看向如同看陌生人般的昕颜。

    对着随自己而来的暮诚道:“查,今天这是怎么回事?这一地的死人,这是在闹什么?她是谁?”

    昕颜无声的笑了,只是这脸上明显的讽刺,深深刺痛了老者的心。昕颜缓缓走到老者身前:“我是谁?”

    云秀琴打断道:“爷爷,这个怪物伤人,你看她杀了那么多人,您也看到了,她还想杀我们。”

    云秀棋见大姐开口了,拉上五弟云战武跑到老者身前道:“爷爷,大姐,我跟五弟都被这个野种伤了。您怎么只打她一下啊!爷爷您不疼棋儿了。”

    老者神情就没有从昕颜脸上移开过,看着自己三个孙儿一口一个怪物野种,不知道为什么心中有些愤怒。但是,眼前这个孩子还真没看过,她杀人如此狠毒,想来因该不是我云府之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