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昕颜面无表情道:“没什么,这里住不了,那就住到正殿去好了。”

    就在两人转身出院时,远处暮城带着两个小厮赶来。

    “昕颜小姐,您这是去那里了,属下找您好久了,家主让属下通知您三天后家族所有子弟要一起讨论下四天后的家族大比。您是属于嫡系的,也是必需参加的。”

    “讨论吗?”昕颜淡淡问道。

    “是啊!请昕颜小姐一定要到。”

    “可以,只是我的院子被几只疯子毁了,如今我没地方可去,不知暮城管家,你打算怎么安排我啊?”

    “啊!……”暮城快速往荒院瞧去,这不看还好,一看都彻底无语了。这原本就破落的院子,今天这一看根本就是被拆了嘛!

    旁边的小厮抢先说道:“这个……昕颜小姐,属下们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不如您凑合两天吧!府中要办大事,多余的院子都安排了其他少爷小姐居住,这真的没办法给您找啊!”

    “对啊!反正你也就一个人,随便睡那里都行,暮城管家您不是还要去旁支那边么?快点天色不早了。”两个小厮一脸嫌弃的就想拉着慕城离开。

    昕颜见暮城一脸为难开口说道:“暮城管家,那就请你给爷爷说一声,孙女有空会找他聊聊天的,你先下去吧!”暮城见昕颜如此如说话,不由点点头解放般跟着两个趾高气昂的小厮转身快速离开了。

    “主子,他们这也太过分了。”昕颜淡笑道:“景汐,这没什么,不过就是几句无伤大雅的鄙视,跟着我你要习惯。”

    “主子,他们这也太过分了。”昕颜淡笑道:“景汐,这没什么,不过就是几句无伤大雅的鄙视,跟着我你要习惯。”

    “主子,你一直都过着这样的日子吗?”昕颜微微一笑,自顾的往荒院而去。

    “就如同你般,你娘亲疯癫你却能不离不弃的照顾,那怕是她弃你伤你打你骂你,你都心甘情愿。”

    昕颜停顿后继续道:“我在这云府本就是多余的,他们欺我骂我害我侮辱我,不过是感觉我不配。若我要记较,那不得把他们全杀了。”

    景汐不解道:“那主子,你就要这么忍下去?这样的日子,比我在街上当乞丐当偷儿都难受。”

    “呵呵!”原来原身是如此的,就连乞儿偷儿都比她过得好。景汐见昕颜笑容苦涩,不由解释道:“主子,景汐不是故意的……”

    “景汐,我把你要来,你后悔吗?”景汐一呆,不解昕颜为什么要如此说:“主子,没有什么可后悔,若没有您,我娘现在还在发疯,我依然吃穿不饱。”

    昕颜叹息道:“好,这样很好,我不需要你的怜惜,因为我不会傻等着受欺负,欠了我的,我会十倍讨回。我向来只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呵!…”昕颜望着破落的庭院继续说道:“有恩必报,有仇必报。景汐你要记住,如今的你是我的,若有一天,你不配呆在我身边后,你才算自由。”

    景汐坚定的看着昕颜“不会有那一天,主子,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若我真那么傻,也不会去当偷儿。”

    昕颜淡淡笑道:“很好,记住你的初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