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到正常就看到一幅温馨怡然的景象,云斌笑容可掬的看着自己四个孙儿,这可都是嫡系最有天赋的几个孩子。就在祖孙几人嘻笑和谐中,暮城硬着头皮打断道:“家主,昕颜小姐有事求见。”

    三少爷云战康不满道:“什么昕颜小姐?那不就是个野种嘛!”

    五少爷云战武更是一脸不屑道:“就是,大哥二哥三哥,你们评评理,就在前几天,她一怪物,居然发狂杀了我们二十个仆从,以前怎么打她都命硬得死不了,前几天还把咱们大姐二姐弄伤了。”

    二少爷云战庭惊讶道:“那怎么可能,她可是废物大姐二妹可都是元素师,她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能耐杀了五弟你二十个仆从了?”

    五少爷云战武不爽回道:“这事爷爷也知道,她发狂了。要不是爷爷路过,看她乱杀人给了她一掌,我跟大姐二姐就危险了。”

    大少爷云战霄冷声说道:“够了,爷爷都还在这呢!你们一口一个废物一口一个怪物野种,可别忘记了,她可是大姑的女儿。”

    几人闻听齐齐看向莫不作声的云斌,云斌面无表情的说道:“暮城,你让她进来吧!我到要看看她找我何事。你们几个也收收脾性,在这云府不管怎么说都是一家人,都下去吧!好好修炼家族比武可是只有三天了,你们可别让我失望。”

    几人一口同声回道:“是!爷爷!”语落几人同时跟着暮城出了正堂,刚出来就见昕颜等在门前,几人冷哼一声离开了,只有云战霄眼神怪异的看了昕颜良久。

    “昕颜小姐,家主让您进去。”

    “谢谢你,暮城管家!我自己进去就行,你忙你自己的去吧!”

    “好的,昕颜小姐,家主现在心情可能有点…你语气好一点啊!那属下先去前厅了。”

    “嗯!”昕颜淡笑的看着暮城离开的背影,转身快步进入了正堂。在昕颜还未开口时,就传来声音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昕颜脚步不停,直到完全站在云斌身前五米处才开口回道:“你就是云府的家主,本想着你打伤我,会直接把我关起来。谁知道你居然什么也没做,真让人诧异啊!”

    “放肆!我是你爷爷,你这什么口气!”云斌一脸怒容的看着昕颜。

    “呵呵!爷爷?不对吧!你将我娘亲划出族谱赶出云府,你连外公都算不上吧!叫你一声家主,只不过是礼貌而已。”

    “你,你说什么,你好大的胆子。”昕颜抬手指轻摇,语气讽刺道:“不,我胆子一点都不大,你要我感谢你吗?我若不是体制特殊,从小到大被云府的人当玩具打,当狗虐时,早就死了。你还有脸称我是你孙女,要叫你爷爷。云家主,你真可笑。”

    云斌怒起直接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指着昕颜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

    昕颜淡笑的看着云斌继续道:“云家主,我今天来,也没别的事。在这云府十四年,我就过了五年好日子,可是我用了九年被你们虐打来还,我吃的是一个瞎眼婆婆省吃捡用剩下的食物活到现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