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老头,你的希望落空了。你想要我懦弱的活一辈子,可是原身己经活活被打死,让我忍?可笑,绝不可能。

    不管你在我身上做了什么考量,在原身断气的那一瞬间,己经彻底断裂了。

    思索间,台上云清杨的话传声入甘:“云家新一代子弟,除了嫡系的十一位外,今年旁支来了十五个天赋不错的孩子。这是我们云家的希望。”

    语落全场都沸腾了,所有人都开心的叫喊着,云清杨不由用斗气大声传声道:“请大家肃静,本次比武胜出的前五名都会收录进神武学院,如今导师就坐在家主旁边。”只见所有人都兴奋的看像坐台之上的老者,像是那五个名额己经是自己的般。

    “家族大比,进入前二十名的都可以留在本家嫡系入族谱。旁支的子系们,你们只要努力就可以在你们名字中加上我嫡系的派系,以后就是我云府的嫡子女。可是,若嫡系的子女没有进入前二十名,则会被划出族谱,归入旁支。”

    所有观礼的人,都笑容满面。纷纷讨论,全部比武的子孙,一共才二十六个,这就说明除了六个能力弱的,余下的人都可以留在嫡系,享受更好修炼资源,受到家族的重视,更有可能进入神武学院,那怕这一次进不刁,三年后可是又有机会的。

    神武学院啊!所有修炼者梦寐以求的地方,而且原本嫡系中就有三人己经进入了神武学院,本次可是机会非常大啊!

    昕颜听着这此讨论声,不由讽刺的看着台上的云斌,云斌总感觉有道视线一直似有若无的盯着自己,不由在台下人群中找了起来。

    查看到昕颜这边时,瞳孔一缩差点惊诧的站了起来。嘴唇无意识的说道:昕颜!

    昕颜看着云老头,神情恍惚的样子,眼神一转看向了台上的云清扬。

    云斌心中打鼓,从那日昕颜这孩子跑到云庭殿找自己后,就消失了。自己派人找了许久,原本以为这孩子想通了。谁知如果站在人群中的她,一脸肃杀。

    这孩子不会真打算在此…不行!越想越感觉有可能,不由打了个手势,只见暮城快速走到云斌身后。

    “家主,有何吩咐?”

    “你马上去人群中找到昕颜,若能劝导她忍下最好,若不能你给我直接将她打晕,不要让她参加此次家族比武。若一会轮到她上台,我会向大家说明她失踪了。”

    “是,家主,属下这就去办。”

    “众位,此次比武我云家二十六位子弟,除去原本就己经入了神武学院的我儿,战霄、战庭,以及我三弟的女儿秀画外,剩下的子弟共分四组群战进行比试。最后剩下的四位就是最终的胜者,在由四组中最后一位掉下比武台的子弟在战,选出排名第五的子弟。”

    话落台下传来语声道:“不对啊!分四组不是多出了一个位置吗?”众人闻听也不由议论纷纷,云清扬微微一笑道:“是还有一个,可是这个孩子己经连续参加三次家族比武了,次次都落败。刚才家主传音道,准备直接将她驱足出嫡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