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至尊红颜:高冷王爷太妖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别以为这么就完了,她居然活下来了,也不知道十四岁的年龄睡了多少野男人才活下来。”

    “这当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了,哈哈哈!”

    “对对对,王大哥说得对。”

    “吆喝,兄弟们你知道么?那个小野种居然,在昨天的云府家族大比上,不知道借了那个野男人的能力。居然在比武上,大大的羞辱云家那些小天才们,然后头一甩,腰一扭居然说狠话,云府不配什么的,然后就跑了。”

    “那小野种长得怎么样?麻哥?”

    “呵,听说跟画上下来的仙女一样,改天哥们也去玩玩她,听说她现在无家可归,说不定今天出门就能碰上。到时候咱们哥三个好好玩玩,那小娘们。”几人句刚落下,陌逸气得直接将手中筷子,当暗器直接将三人筷子穿脑而过。

    三人还来不及说下一句话,就直接气绝身亡的趴倒在桌上,吃到一半的面也全撒了一地。

    整个场面瞬间如同炸了锅般,陌逸见昕颜居然一声不吭,若无其事的吃着自己碗里的面,不由生气问道:“小颜儿,难道你就一点也不生气?”

    在昕颜吃完最后一口面汤后,放下碗淡淡的说了句:“死人说的话而已!有人故意想将我身世传扬出来,你杀得了这三个,你能杀了这萧国所有人吗?生气?我可从不会为了作死的人生气。”

    陌逸等了半天,被昕颜这话一出直接呆立了半天:“小颜儿,本王一定帮你查出是谁弄的,一个说杀一个,十个说杀十个,就算全国都知道,只要敢瞎说我就杀了他。”

    昕颜见陌逸气得不得了,摇头笑道:“能传出这样的话,就只是云府的人。杀了他们也没用,如果我是有绝对的实力,那怕我就是像刚才那三人说得一样,也绝对不会有人敢说半个字。”

    “小颜儿,你己经够努力了。有我在,我一定会帮你。”

    昕颜起身说道:“好了,今晚森林见,你早点回去吧!我没心情玩了,我估计这可能只是他们的开味小菜。若你真心为我好,就先将这三人的事处理好吧!我先回客栈了。

    话落直接快速消失在了街上,而陌逸一脸森寒,其实小颜儿是在乎的吧!只是她还不想在自己面前露出她的另一面,小颜儿这个仇我替你记,云府么?

    如果他们一定要作死,我绝不介意替你收拾,不过看样子,你想亲自动手,那这次就这样吧!

    而面摊前满满围着一群人,对着陌逸指指点点,有人说他胡乱杀人,更是有人请城防兵去了。所有人都将路赌死了,像是等人来抓杀人犯般,不管众人是否真是这般想的。

    陌逸看着将自己团团围住的百姓,真是恼也不是,怒也不是,若直接闪身份。那神武学院的老头子们,只怕就要来抓人了,那么自己不就没有时间跟小颜儿在一起了,真是烦死了的一群人。

    不久,就来了一群卫兵直接上前就想压着陌逸,只见陌逸眼神一厉道:“带头,我到要看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