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范子俊早早的就出门了,范子鱼知道他是想通了自己昨天所说的话,尽管她是不知道这其中的道理他是懂得了几分,但是相信一定会比一般孩子所理解的要多了,对于这一点,相信等到他今天回来之后,她就能够知道了。

    抬头看天,今天是阴天,没有了那温暖的金色阳光照射身上,抬头看见的就是灰暗的天空。范子鱼想了想,就重新回了房间,将此时没有睡着的范子喜放在了婴儿椅里面,然后推着小家伙就出去了。一直忙碌了这么久,偶尔也是需要放松一下,出去好好走一走的,今天的时间和天气就刚刚好!

    “主子,现在去郊外的亭子里坐一坐,那我们就赶不及中午回来了,因为平时的这个时候,我一般都已经买好菜了才对啊!”赵婶手上提着一个袋子,里面有范子喜要用到的小被子、外套和奶瓶等等,还有一些是范子鱼让她准备的东西,她不知道为什么要准备,所以现在就担心中午的时候会回不来。

    “赵婶,你不用担心!等等我们到了之后,你就进城去买一些水果和包子,或者是面条这些吃饱的东西也可以,因为现在既然已经出来了,那么我就没有打算要在中午之前就回去,所以午饭当然也是要在外面吃了!”而且现在范子鱼也已经半岁了,除了搬家的时候,自己一直都不曾带着她到外面玩过,所以今天才要出来走一走了。

    “好!既然主子你都已经有了具体的想法和打算了,那么我就没话说了。”赵婶说完,就老老实实的跟在旁边了。因为她并不是一个会倚老卖老的人,之所以会问,也只是因为不放心而已,既然现在范子鱼已经有了决定,作为下人的她,自然是不需要多说什么的。

    来到亭子里,这里只是供经过的人有一个避雨和稍微休息的地方,所以当然弄得不会太好,是四处透风的,然后中间是一张圆形的石桌,旁边是四个位置,再来是亭子的柱子和柱子相隔之间,都是一个可以坐得下四五个人的位置,也是有四处。这样的亭子,用来暂时的歇息是可以的,如果下了大雨的话,即使躲进来了,也一定会被淋湿的。

    不过范子鱼倒是不知道,这样的亭子旁边,竟然还会有着一片竹林,这也算是最好的景色了。就在范子鱼看着这些的时候,被她抱在怀里的小家伙动了动,低头看去,就看到了她把手放在了嘴边,范子鱼就知道小家伙是饿了。微微一笑,就打开了赵婶放到旁边的包袱,拿出了里面的奶瓶,里面装着的羊奶还是热的了。

    看着子喜小嘴微微蠕动着,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自己,尽管知道她并不一定能够看得清楚,但是范子鱼还是很开心,看着小家伙的眼神当然也是非常温柔的。

    虽然在现代的时候,她也曾带过小姨和舅妈们的孩子,但没有一个是向这么小的,也没有谁她曾这样喂过奶,所以现在抱着这样小小的一团,软软的,充满着奶香味。然后等到一天天过去,一年年过去,这个小家伙会一点点的长大,会慢慢的学会走路,然后开口叫自己‘姐姐’,最后变得和自己现在一样大,新生命从来都是很神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