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个猥琐男,强奸犯、变态狂”,陈安安看着这些照片浑身发抖,在狠狠的撕碎手里的照片后,咬牙切齿的骂出她所知道的所有脏话。

    “撕,尽管撕,撕完了我这里还有”。男人瞧着陈安安疯狂撕扯的样子,双手环胸,风淡云轻的说道。

    “你!”陈安安停下了动作,面色惨白到毫无血色:

    “把底片给我”。这个该死的男人就因为有底片,才能印出这么多的照片。

    “给你?也不是不可以”,男人优雅的扣上敞开的衬衫一扣,抬头看了陈安安一眼:

    “只要你把一个月前指示你的人交代清楚了,我马上给你”。接着,起身往门口走去:

    “给你一天的时间考虑,晚上如果还不想说,我保证明天早上全球的人都能看到你的艳照”。一天?他要关她一天?

    陈安安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男人已经走出房门,对着她嘴角一勾,便重重的关上了房门。

    “该死的男人,我根本不认识你,放我出去”。

    薄薄的晨曦中,裹着床单的漂亮女孩赤着脚,一边骂,一边重重的用手敲击着门,回应她的只有安静的空气。

    泄气的陈安安回到床上,余光却瞥见掉落在地上的杂志,当她看到封面上的男人时,瞪大了眼珠子就跟见了鬼一样。

    这是一份财经杂志,而封面上的人物赫然是刚刚还在跟自己纠缠的男人,照片的旁边是偌大的标题:SJ跨国集团总裁苏墨回A市,市长亲自迎接。

    苏墨!他竟然是苏墨!陈安安此刻脸上的表情,完全不能够用惊恐来表示了。

    苏墨,拥有的SJ集团全球市值前三,被称为全球最有钱的黄金单身汉,眼光毒辣、行事果敢、性格冷血,但即使如此,这个男人凭借如阿波罗般俊美的脸庞和伟岸的身材,依旧成为了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

    陈安安呆呆的望着封面上那个英俊不凡的男人,她到现在都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惹上这个男人的。

    一想到自己守了二十年的贞洁就这么没有了鼻尖涌起一股酸意,不一会儿,晶莹的泪水就这么划过女孩苍白的脸颊,原本想要在新婚之夜将这份美好送给自己的丈夫,如今……

    正在伤心时,手机陡然响起,女孩找了半天,才在地上的衣服里面翻出来:

    “喂?”陈安安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与平常听起来一样。

    “安安,你下飞机了吗?我现在出发去机场接你啊。”手机那边,是一个男人温文尔雅的声音。

    “明远……我……”陈安安一听到自己未婚夫温柔的声音,原本的委屈一股脑儿的涌了上来,张了张嘴巴,却发不出声音。

    “你怎么了?声音怪怪的?是不是晕机了?”陆明远关心的声音继续传来。

    “没有,我……我已经出机场了,你别来接我了,不是说今晚还有宴会要参加吗?你去礼服店等我就好了,不用来了”。陈安安挂下电话,胡乱的抹去自己脸上的泪水,套上昨晚已经皱巴巴的衣服,才想起来,房门已经被锁了。

    “该死的贱男人,大混蛋!”

    陈安安一边骂一边环顾四周,在看到微风吹进的窗户时,一个大胆的想法跳入了脑海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