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宴会厅所有人的注意力本就在陈家和苏墨上,等到苏墨播放录音的时候,大厅内更是静的可怕,而苏墨手里的天价手机所传出的声音十分清晰的传入每个人耳中。

    “关掉,给我关掉!”

    本来苏墨从口袋中掏出手机的时候,陈瑶便有种不好的预感,如今,听着手机里面传来的男女对话,陈瑶浑身一震,不仅脸色白的跟鬼一样,就连尖细的声音都跟鬼叫一般。

    一直播放到最后一句话,苏墨才按下了退出键,眼神在陈瑶和陆明远之间徘徊了一下后,十分好心情的在这两人面前晃动了一下手机,慢悠悠的说道:

    “两位,要不要解释一下,这段录音呢?”

    “这是假的,是你故意找人录的,为的就是陷害我跟明远”,陈瑶想也不想就尖锐着声音否定道,而一旁的陆明远却低沉着脸,不说一句话。

    “陷害你们?”苏墨听着这个女人的话,仿佛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情一般,仰头大笑一声后,带着讽刺道:

    “陈瑶,你是不是太高估你自己了,能让我苏墨设计陷害的,这世界上都没几个人,而你,觉得配、吗?”

    “你……”陈瑶被苏墨狂妄自大的话,被噎的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最后,只能将怒火发到了他旁边的女人身上:

    “陈安安,你果真是好手段,为了给自己洗白,竟然捏造这样的谎言,来伤害一个对你好的人!”

    听着陈瑶嘴硬的话,陈安安从原本的生气,如今只觉得好笑,这个女人还真真是死不悔改。不过,既然她不承认,那么,只能对另外一个当人事下手了:

    “陆明远,陈瑶说这是在诬陷你们,你怎么看?”

    “安安,我……”

    陆明远没有料到,这苏墨竟然会有他们在厕所门口说话的录音,再看看宴会厅内众人对自己的指指点点,最终,“我”了半天想要开口时,却被徐子晴给阻止了:

    “好了,如今科技发达,这声音都能改变,这又算什么”,徐子晴这句话,明显是对着所有看好戏的人说的,随后,又对着陈安安说道;

    “安安,瑶瑶有时候心直口快,难免有得罪人你也是知道的,你虽然不是我亲身的,但我对你视如己出,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就不要让苏总开这种玩笑了”。

    不愧是姜还是老的辣,徐子晴这话,一方面再次承认陈瑶说的都是真的,另外一方面,也让所有人知道,这录音不过是陈安安用来报复陈瑶的工具罢了,当不得真。

    “玩笑?”陈安安冷笑,这徐子晴还真是偏心偏到银河系去了:

    “你要搞清楚,这手机是苏墨的,音也是他录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陈安安冷冷的说完之后,便不再理睬徐子晴,如此的态度却让一直怒目而视的陈志邦大声斥责道:

    “陈安安,怎么跟你母亲说话呢?在法国呆了四年,越发的不懂规矩了,是不是?”。

    “规矩?”苏墨皱了皱眉,他最讨厌的就是陈志邦用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跟陈安安说话,他都不舍得说一句重话,凭什么这个男人就能这么呵斥她。

    “陈志邦,我的女人,还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苏墨冰冷的话语中透着霸道和强势:

    “记住,陈安安代表的就是我苏墨,让她来跟你们这些道貌岸然的人讲规矩,你们受的起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