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久很久之后,陈安安缓缓地站起已经发麻的双脚,满脸震惊的慢慢朝着房间走去,才刚走进房间,原本黑暗的空间突然亮了起来,只见苏墨站在床头的位置,冷冷的看着陈安安:

    “去哪里了?”

    “额,我口渴,去下面厨房喝水了”。陈安安觉得,自己的撒谎是有必要的,因为,她总不能告诉他,她刚偷听了他跟他姐姐的谈话吧。

    苏墨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一双鹰隼般的眼睛依旧望着陈安安,很久之后才说道:

    “去给我放水,我要洗澡”。

    “哦”,陈安安应了一声之后,就朝着浴室的方向走去了,看着十分听自己话的姑娘,苏墨的脸色十分的难看。

    放完水,女孩就爬上床,盖着被子缩在床的一角,努力的数着绵羊让自己入睡,但是,一直到浴室的流水声停下,女孩的意识还是非常清醒。

    望着床上一动不动的姑娘,苏墨掀开被子也躺了进去,感受着背后男人的靠近,陈安安原本柔软的身体立马就变得僵硬了起来。

    她以为这个男人会对她做些什么,结果,这一次,男人出奇的安静,只是伸手将她搂在怀中,感受着男人的身上不断传来的热源,原本还毫无睡意的姑娘慢慢的双眼皮开始打架,就在她昏昏欲睡时,男人突然开口道:

    “我跟她之间,根本没有什么”。

    苏墨的话一出口,陈安安的身体再次僵硬了起来:

    “即使有什么,那也已经是过去式了”。

    “那你爱她吗?”陈安安忍不住问道。

    “爱?”苏墨想了很久之后,缓缓道:

    “或许吧”,说完之后,似乎又怕陈安安误会,连忙补了一句:

    “但那也是过去”。

    “额,苏墨,虽然我很佩服你们能够冲破世俗的枷锁,违背伦理道德的束缚,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我觉得,你们有没有想过,近亲结婚,即使有了孩子,也是个畸形的啊,尤其,你们还是……同父同母的”。说实话,陈

    安安还是有些同情苏墨的话,毕竟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那得有多痛苦啊。

    “近亲结婚?”背后的男人突然带着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森森的说道。

    “对啊,你跟你姐姐在一起,那不就是……”陈安安的话还没说完,男人突然一个用力,翻身到她的身上,咬牙切齿道:

    “陈安安,我是不是该夸你的想象力丰富啊?”

    “额……”看着趴在自己身上,一副恨不得把自己吃了的样子的男人,陈安安微微一愣,难道不是吗?苏柔、苏墨都是苏家的孩子,她没有说错话啊。

    苏墨看着陈安安一双大眼睛瞪的极大,一副‘我不太明白’的表情,男人就知道,这个该死的女人肯定又想歪了。

    “她是我们苏家领养的”,苏墨咬牙切齿的说道:

    “她不是我的亲姐姐”,他从未遇到过这么愚蠢的女人,竟然把他想着那种人,苏墨越想越气,最终,露出白晃晃的牙齿,朝着陈安安的脖子啃了下去:

    “既然你把我想那么龌龊,若是我不做点什么,那就真对不起你对我的诋毁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