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瑶的这一番话立马就引得现场无数人唏嘘,刚刚还满脸无辜的将自己营造成一个被妹妹抢了男朋友,宽容大度的好姐姐,结果一转眼,就承认自己勾搭妹夫上床了。

    “哦?原来如此啊!看不出来,丑八怪你跟你的姘头很传统嘛?”苏墨嘴角噙着得逞的笑意,冷冷的讽刺道。

    “你!”陈瑶的胸部剧烈起伏着,论起苏墨的嘴巴贱,她哪里是他的对手呢?

    “好了,刚刚丑八怪自己承认了,她跟陆明远早在陈安安去法国读书的时候,就好上了,你们也都知道回去该怎么写了吧?”苏墨环顾在场的所有记者们,口气带着威胁的问道。

    “是是是,苏总裁放心,我们都知道了”。

    “我们一定会还陈二小姐一个公道的”。

    这一帮的记者写八卦无非就是想要混口饭吃,而现在苏墨的发话了,他们自然知道该听谁的了,毕竟只要苏墨一句话,他们的饭碗随手可能不保,所以,孰轻孰重自然要分清楚的。

    看着那群记者点头哈腰的样子,陈瑶真是火冒三丈,原本想要靠这一场记者发布会把自己洗白了,结果,却偷鸡不成蚀把米,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

    心理不服气的陈瑶咬着牙就要再上去跟苏墨理论一番,却被身旁自己的母亲给制止了,徐子晴朝着陈瑶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她稳定情绪后,突然朝着一直不说话的陈安安开口道:

    “安安,怎么说我们也是一家人,陈家也是养育了你的,你就打算眼睁睁的看着我们在A市被人谩骂,明远和瑶瑶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吗?”

    徐子晴是个聪明的人,苏墨跟陈家没有任何的关系,从一开始,他的目的就很简单,为了给陈安安报仇。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要想摆平这件事,最终还得在陈安安的身上。

    果然,陈安安一听徐子晴的话,一张小脸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虽然陈家人对她并不好,可是,至少陈家养育了她,这么一想,女孩便轻轻的叫了身旁的男人一声:

    “苏墨……”

    “闭嘴!”男人一瞧陈安安这语气和神态,就知道她想要干嘛?

    “陈安安,你个没出息的女人,这老女人的一两句话就把你唬住了,什么狗屁一家人,他们在诬陷你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过“一家人”三个字呢?”苏墨一边骂,一边又用手指戳着她的小脑袋。

    而‘老女人’三个字,也成功的让徐子晴嘴角抽搐,右手情不自禁的抚上自己的脸颊,难道最近玻尿酸打少了,显得老态了吗?

    “好了,别戳了,我不求情就是了”,陈安安被苏墨戳的脑袋一晃一晃,都有点儿头晕了。

    “真想劈开你这脑袋看看,里面装的是豆腐还是水,被人害了几次还不长教训”。等到苏墨教训完陈安安,这才硬邦邦的对着陈家人说道:

    “这件事情我绝对不会放手的”,男人说着,突然变了语气,阴森森的说道:

    “警告你们,以后要想再动我的女人一根汗毛,我就让你们一败涂地的滚出A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