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瑶被罐头绊了一下后,脑袋直接磕在了桌子的边角上,鲜红的血液如水般哗啦啦的流淌了下来。听着周围人的叫喊声,女人下意识的看了一下自己黏糊糊的手,触目满手的鲜血让陈瑶两眼一翻白,就这么晕了过去。

    陆明远见自己的女朋友晕了,也彻底的谎了,指着陈安安就大声喊道:

    “是她,她把人撞晕的,快报警,报警啊!”

    “……”

    陈安安瞧着这个男人惊慌失措的样子,无奈的抽搐了一下嘴角,这个陆明远现在怎么变成这副德行了,动不动就跟陈瑶一样的咋咋呼呼,莫非是被传染了?

    没过一会儿,救护车就来了,而跟在他后面的是几个身着警服的男人。

    “警察同志,这里有打架斗殴事件!”人群中有人喊道。

    那警察一看现场情况,先让医护人员将流血不止,昏迷不醒的陈瑶抬上担架去医院救治,之后才开始盘查这一件事情的始末。

    在陆明远一番添油加醋的描述之后,那警察就直接将目光对准了陈安安:

    “这位小姐,麻烦你跟我们去一趟警察局吧”。

    对于陈安安、陈瑶以及陆明远三角恋的事情,这几天的报纸天天报道,这些个警察成天没事做,自然也会关注八卦消息,不过,在苏墨的授意下,报纸并没有报道陈安安背后的男人是苏墨。

    一个是被赶出陈家的女人,一个是陆氏集团的少东家和陈氏集团的千金,这孰轻孰重,这几个人难道还分不清楚吗?

    “凭什么只带我走?”陈安安一瞧那警察跟陆明远点头哈腰样子,脸就黑了下来。

    “刚刚你跟陈大小姐是不是发生了口角?”

    “是,不过……”陈安安的话还没说完,那警察就打断了她的话,继续问:

    “那陈大小姐的伤是你弄的吗?”

    “是,可那是因为她先……”陈安安这次的话依旧没说完,那警察便黑沉着脸,语气不容拒绝道:

    “既然你已经承认陈大小姐受伤的事情与你有关,那就跟我们走一趟吧”。

    这边陈安安刚被送进警察局,那边陈志邦和徐子晴已经闻讯赶了过来,一推开警局的门,怒气冲冲的陈志邦直接快步走到陈安安的面前。

    “啪”的一声,这个男人就朝着陈安安甩了一巴掌,打的女孩嘴角直接出血了:

    “陈安安,你是不是要把瑶瑶害死才甘心?”

    被陈志邦打的耳朵嗡嗡响的女孩,捂着自己的脸颊,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在她这个所谓的父亲眼中,不管事情的对与错,陈瑶永远都是受害者。

    “哎呦,志邦,就算安安再不对,你也不能打她啊!”身旁的徐子晴满脸惊讶的走到陈安安的身旁,保养得当的双手缓缓抚上被打女孩的脸颊,漂亮的脸蛋上满是疼惜:

    “安安,疼不疼?你父亲也是气糊涂了,你别怪他”。

    眼看着这个女人的手指就要碰触自己的脸颊,陈安安的脸上露出十足的厌恶,想也不想就推开了靠近自己的徐子晴:

    “滚开,别碰我”。

    其实,陈安安的双手根本没有使劲儿,但是,徐子晴却身体一斜,如落叶般往地上去,幸亏陈志邦在旁边,拉住了她,才使得没有跌倒在地上。

    “志邦,安安她不是故意的”。徐子晴柔柔的靠在自己男人的身上,低柔着语气连忙说道。

    果然,陈志邦一听自己女人话就更火大了,抬脚就要朝着陈安安踹去,去被进门而入,冷到刺骨的声音阻止了:

    “我他妈的倒要看看,谁敢碰我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