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豪门暖婚,呆萌小妻有点儿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SJ集团总裁办公室内,苏墨挂下电话,一边把玩着手里的钢笔,一边低头看着摆在桌子上,写着‘求婚计划书’几个字的文件,帅气的眉毛皱成了一个川字。

    “求婚……求婚……到底该怎么办呢?”男人喃喃自语着。

    热气球?烛光晚餐?游艇还是鲜花?苏墨第一次觉得,这简直比谈一个上亿的合同都难。

    最后纠结了半天,苏墨索性拿起一旁的手机,直接拨出了电话,既然这么纠结,那还不如直接把问题丢给陈安安呢?苏墨一边想着,一边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

    话分两头,这边苏墨举棋不定,那边陈安安却是轻松悠闲。

    陈安安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坐在电脑桌前,接听一下电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无聊的姑娘呆呆的坐了将近两个小时之后,在她考虑要不要去趟厕所打发时间时,桌子上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喂?”

    “陈安安,是我!”电话另外一头传来苏墨冷冰冰的声音。

    “有什么事情吗?”陈安安一听是苏墨的声音,语气一下子也不热络了。

    “你喜欢什么花?”SJ集团总裁办公室内,苏墨拿起桌子上的计划表,一边勾勾画画,一边向电话那头的女人提问。

    “你要干嘛?”突然问这种问题,肯定有阴谋。

    “少废话,快点回答!”怎么那么叽叽哇哇的,苏墨直接忽略女孩的提问,以命令的口吻喊道。

    “除了菊花,都可以”,陈安安说完,发现身旁的同事轻轻敲了一下她的肩膀,转头发现同事将一份资料递了过来。

    “……”苏墨默默的将一排写着玫瑰、百合等花名的都打上了勾。

    “那你喜欢喝什么酒?”

    “苏墨,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想做什么?”陈安安一边说,一边打开文件夹,发现里面是一份数据报表,于是,疑惑的抬头望向那人。

    “陈安安,你哪儿那么多问题?”苏墨口气依旧不太好。

    “我不喜欢喝酒。”陈安安心不在焉的回答完苏墨的问题,就看到同事递给她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把它录入电脑。

    “那热气球和游艇,你喜欢哪个?”苏墨的脸色因为陈安安的回答,早已经失去了原先的耐心,只见他用力的划去香槟和红酒那一栏后,带着隐忍的脾气,继续问。

    “苏墨,我忙着呢!你要哪个就哪个,我没意见!”陈安安说完,就直接挂下了电话。

    “嘟嘟嘟……”听着电话另一头传来的盲音,苏墨先是一愣,在真的确定电话被挂断之后,男人用力写字的笔‘啪’的一声,直接断成了两段。

    “陈安安,你竟然敢挂我的电话!”苏墨握着天价的手机,咬牙切齿的说道。

    再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涂涂画画勾选的乱七八糟的‘求婚计划书’,男人直接把纸揉成了一团,最后,丢进了身旁的垃圾桶里面。

    去他什么求婚计划,他觉得,直接把那个该死的女人绑床上,一直做做做,做到她同意结婚为止,那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