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情深意暖,亿万娇妻不好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会不会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管好你的嘴!”顾南琛极不耐烦,丢下一句冰冷的话,自顾自地上楼去了。

    侯康站在走廊上,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他下楼,“云小姐还有什么想说的?或是需要的,尽管提吧!”

    听着他这话,云笙笑了笑,风轻云淡,“不就是去个后山么?你怎么弄的跟生离死别一样?”

    事实上,就是生离死别。

    可云笙根本没有察觉死亡的步步紧逼。

    “这……”侯康顿了顿,目光里流露出几分森寒,“总之,云小姐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就是了!”

    后山上,究竟有什么他不知道,可侯康在这别墅里呆了这么多年了,几乎每天晚上都能听到狼嚎,那地方,大概只有顾南琛去过。

    “哦……”云笙努努嘴,想了想,“可以借您的手机打个电话么?”

    她想离开这儿,一刻都不想等了。

    如今,能够帮助她的,只有陆浩。

    “好!”侯康慷慨地将手机递给她,算是完成她‘最后’的心愿,云笙笑了笑,接过手机,拨通了脑海里唯一熟记的那个手机号。

    半分钟之后,陆浩的话音终于响了起来,“喂,我都说过了不买商铺……”

    “陆浩,是我!”她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云笙?”他的话音极不耐烦。

    “是……是我……”她小声地应下,“陆浩,我被人非法拘留了,你能来带我走么?”

    她小心翼翼地问道。

    明明已经猜到答案了,却又不愿意接受现实。

    “哈哈,非法拘留?”陆浩轻蔑的话音从听筒里传入耳内,“云笙,你能不能再搞笑一点?他妈要我给你说多少次,不要再纠缠我了,我的时间很宝贵,不是给你浪费的!”

    他怒吼,话音落下的同时却破灭了她原先所有的念想。

    云笙哑口无言,紧紧地攥着手机,心里空落落的。

    “云笙,从现在开始,请别再给我打电话了,你要是死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作为你的姐夫,我会勉为其难给你准备骨灰盒的!”他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

    她站在原地,双腿就好像灌了铅一样,听着电话里那残忍的话,浑身发抖。

    半晌,云笙终于自嘲地笑了笑,“好!”

    她早该想到这个结局的,可为什么就是不肯死心呢?

    “陆浩,我放手了,希望有一天你不要后悔!”落下这句话,云笙没有半分犹豫,挂断了电话,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他的怒吼,“云笙,我后悔?你他妈吃错药……”

    毋庸置疑,回应他的,只有冰冷的‘嘟嘟’声。

    云笙强颜欢笑,将手机还给侯康,“我们走吧!”

    侯康微微一怔,想说什么,却看到她转身大步流星地往外走,有些事,既然改变不了,不如接受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