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情深意暖,亿万娇妻不好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好像走错房间了!”她支吾地回答着,面上露出了应付的笑容。

    “那是我的房间,唯一的一扇门就是通到书房的,你想走哪里?”顾南琛冷声拆穿了她的谎言,他的耐心已经快要被她耗尽了。

    云笙轻轻地蹙了蹙眉,揉着额角,目光百转千回,“顾……顾先生……你……昨天……昨天……”

    千言万语卡在喉头,一时间却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

    云笙犯了难,害怕会因为自己的话,让他改变了主意。

    顾南琛如火如荼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她,面无表情,“要解约?”

    低沉的话音里带着一直属于他的冷漠,眸光锐利得像是一把刀直直地刺进云笙的心脏。

    出于恐惧,她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慌慌张张地摇头,“不,不是的……”

    话还没说完,她就后悔了。

    这才后知后觉地抬眸对上他的眼睛,想要解释,“我……”

    “过来!”顾南琛不容置疑的话打断了她支支吾吾的话音,云笙一怔,鬼使神差地迈出了脚步,向着他走了去。

    她站在桌边,讪讪地看着他,“我……我是说……”

    话没说完,顾南琛一把扣住了她的手腕,云笙一个踉跄摔在了他宽大的怀里,身上的肌肉磕得她生疼,免不得皱起了眉头。

    “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要识趣!”他薄唇凑到她的耳边,喷撒着滚烫的热气,“早上,陆家差人送来了这个!”

    他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她的肩头。

    云笙目光落在桌上刺目的红色订婚请柬上,无暇多想,她颤抖了一些,随即避开了目光,轻笑一声,“呵,他们订婚,和我有关系么?”

    她倔强地问。

    明明浑身都在那样无助地颤抖,可嘴上却不肯承认。

    顾南琛伸出手,环住了她纤细的腰肢,眉宇间透着几分淡淡的笑意,他握住了她冰冷的小手,“云笙,别装了!”

    至少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这样!

    云笙心口一颤,怔忡地看着他,鼻子莫名地酸涩让她不知所措。

    “我……”她开口,下一秒却被他吻住了,“唔——”

    云笙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白净的小脸上泛起酡红,双手本能地抵住了他的胸膛,一颗心狂跳不止。

    察觉到她细微的挣扎,顾南琛摁住了她的后脑勺。

    温热有力的舌头撬开了她的贝齿,一股淡淡的薄荷气息在檀口中弥漫开来。

    云笙紧紧攥起的拳头已经冒出了密密麻麻的细汗。

    唇齿间的缠绵让她有种触电般的感觉,僵直了背,不安地坐在他的大腿上,小心翼翼地往后退。

    顾南琛突然松开了她的唇,双目注视着云笙流露迷离的眼眸,“云笙……”

    他的话音沙哑,好像染上了浓浓的情欲,要将她吞噬其中,就连那温热的大掌也不安分地在她纤细的腰上婆娑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