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情深意暖,亿万娇妻不好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轻轻地揉着她的头发,因不善言辞,只能轻轻地吻着她脸颊上的眼泪。

    他没想到,她会在自己面前表现出这样脆弱的一面。

    才刚刚逃过一劫的云笙察觉到他的动作,慌忙往后躲闪,“别……别这样……”

    她的话音那样的无助,带着恳求。

    吻着泪珠的顾南琛动作一滞。

    “我不勉强你!”半晌,顾南琛突然站起身,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话音无比坚定地说,“云笙,我会让你心甘情愿地成为我的女人!”

    她逃不掉,凡事他顾南琛看上的,从来都没有得不到的道理。

    他要云笙心甘情愿地留在自己身边。

    顾南琛的话音落下,便转身出了房间。

    云笙后知后觉地坐在地上,恰逢此时,书房的门又被人推开了,“云笙小姐,先生让给您准备的衣服!”

    她身后衣着整齐的女佣一字排开,手中抱着各式各样的盒子。

    “额……”云笙蹙了蹙眉,有点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些人,转念想想,自己一直穿着顾南琛的衬衣的确不像话。

    “云笙小姐,先生说了,您以后就住在这个房间,所有衣服和日常生活用品都会整理好放到柜子里,您要是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就是了!”为首的佣人睨了她一眼,显然眼底透着鄙夷。

    一个凭借爬床(chuang)而飞上枝头当凤凰的女人,是不会被任何人看好的。

    “等等!”云笙无暇顾及他们的目光,叫住了面前的几个佣人,“我……住在这?”

    她以为自己听错了,诧异地看着面前的人。

    迟疑间侯康已经进了屋,毕恭毕敬地看着云笙,“云笙小姐还是先从地上起来吧,一会先生看到又该责备我们了!”

    要知道,他们总裁禁欲这么多年了,云笙还是第一个即将被‘临幸’的女人。

    看到侯康,云笙一张精致的小脸‘唰’的一下又红了。

    她低着头,暗自思忖着,顾南琛会因为她坐在地上生气?开什么玩笑?那个偏执的男人会在意她?

    “侯管家!”她走上前来,“这是怎么回事?”

    即使是住在这儿,也应该睡在客房啊,怎么能和顾南琛住在一个房间?

    “云笙小姐的合同还没看过?上面写的很清楚!”侯康睨了她一眼,就开始指挥着佣人们布置房间。

    这是顾南琛的命令,他没有理由过问。

    云笙裹着顾南琛的外套走上前去,支支吾吾地,“侯管家,这件事……能……能不能再商量下?”

    顾南琛不是柳下惠,刚才他就险些擦枪走火,要是真的住在一个房间里,这不是引狼入室么?

    云笙不敢想。

    “云笙小姐!”侯康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这事,得看你的表现!”

    “我?”

    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要是自己能去找顾南琛,还用得着在这跟侯康浪费时间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