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情深意暖,亿万娇妻不好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下这句话,顾南琛头也不回地往外走。

    “先……先生……”侯康匆匆忙忙地跟上去,“云笙小姐……”

    “让她自生自灭!”顾南琛厌戾的眸光落在侯康身上,“以后,别再给我提起这个人!”

    不愿提及?

    可就在刚才,他分明害怕自己伤害了她,才匆匆离开,可顾南琛不愿意承认。

    “……”侯康识趣地闭了嘴,担忧地回过头去看了一眼长廊尽头的病房,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之后,跟着顾南琛走出了医院。

    顾南琛这一走,云笙的生活,彻底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走出了医院,顾南琛的手机,就不眠不休地响了起来。

    “摁掉!”他不加所思地命令,大手按着太阳穴,可侯康却讪讪地抬起头来,“先生,这个电话恐怕不能……”

    “摁掉!”这次,顾南琛怒了。

    原本在心口上盘踞已久的怒火,终于被点燃了,他赤红的双目,足以说明一切。

    侯康惴惴不安地点了点头,刚要跟着顾南琛上车,就听到他对着前面的司机开了口,“去帝都!”

    简单明了的四个字之后,车子就扬长而去。

    帝都,一个灯红酒绿声色犬马的地方,顾南琛很少去这种地方,看来他是真的被云笙激怒了。

    侯康拿着手机,彳亍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而与此同时,病房里的云笙思前想后最终只能给顾陌打了电话,她没钱支付私人医院昂贵的医药费。

    “哟,舍得给我打电话了?看你没有重色轻友的份上,告诉你一个劲爆的消息!”听筒那头的顾母打趣着。

    “顾陌,我……”云笙抿了抿唇,“我在医院,你能过来一下么?”

    她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在医院?和顾南琛在一起么?”顾陌本能地问,八卦的本质一点都没改,“今天下午有狗仔拍到顾南琛抱着个女人去了医院,那个人是你吧?”

    “不……不是……”

    “行了吧你,你不是一直想进华图日报么?只要你能拿到顾南琛的独家新闻,就不愁进不去!”顾陌开始精打细算,她之后又说了什么云笙一个字也没听进去,病房的门被小护士打开了,“你的伤口已经缝合,可以出院了,别在这占着我们的病房,还真以为自己是千金之躯啊?”

    要不是早先时候带她来的那个人是顾南琛,医院病床(chuang)这么紧俏怎么可能给她一个皮外伤的人占着病房?

    “你是说……我可以走了?”云笙不可置信地看着她,“医……医药费呢?”

    她小声地问道。

    “刚才已经有人替你交了!”那护士睨了她一眼,转身离开了。

    她刚刚离开,云笙就走出了病房,却在病房门口撞见了侯康,她先是有些惊愕,随即就听到侯康嘶哑的话音,“云笙小姐!”

    按理说,她已经配不上这个称呼了。

    可侯康却隐隐约约觉得,或许顾南琛并不会真的放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