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嚣张痞妻之劫尽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吱吱。”

    “嗯?”晕晕的凰筱玥眼里露出一丝疑惑,以为自己听岔了。

    晃了晃小脑袋,加之狂烈的风声正摧残着她的耳膜,以至于她完全忽略了灵魂中那一丝细弱的呼应。

    “吱吱…”这次的声音更大,更清晰。

    因此,她能够很清楚地听到,而发出声音的正是在小溪旁被她丢进魂海空间的小白。

    “小白?”她疑惑问道。

    “吱吱…”

    “…”

    她倒是忘了,刚匆忙之下把小白丢进了魂海空间,那里边还有只臭虫子。

    听着小白的叙述,意思似是小屁虫醒了?

    醒了就醒了,干她毛线事?何况那只评价她年龄和容貌之事,她可还记着仇呢。

    要不,把那只丢出来?啧,还是算了,再怎么说它还在自己管辖之内,丢出来岂不送死?

    分出一缕精神去感受那只的存在,结果…

    她的脸色一下变得铁青,咬牙切齿地怒骂道:“臭虫子,死虫子,你死定了!”

    由于契约的建立,她很轻易地能够通过牵引之力去听懂那只的话。

    但是,那只究竟说了什么,令她如此震怒?

    “死女人,丑女人,老女人,本大爷诅咒你活着没人爱,死了没人收尸,一生嫁不出去,孤老一生。哼,竟敢趁本大爷不注意,强行契约本大爷,本大爷要与你决战!”

    先不说它是不是在找死,单凭这些话就足以预示它接下来惨淡的人森。

    难道它忘了,当初它是被吓晕的吗?况且,它也不想想它现在是在谁的手上,契约可不是过家家。

    凰筱玥如此记仇之人,凭着契约之力就可将它搓扁揉圆,它是向天借的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逞一时口快有意思吗?

    事实证明,惹谁都不要惹女人,特别是名为凰筱玥的女人。

    “小灰灰,你告诉小黑黑,如果它再打,老娘就把它的蛋砸了!”她已经被愤怒填满了大脑,似乎是有点迁怒的嫌疑。

    此时的她,双目几欲喷火,脸庞扭曲,脸色臭的如茅坑里的石头。

    即便幽冥暗狼和九幽天阴蟒正处于势均力敌,它还是得分出一丝精力去揣摩她的话。

    “人类是疯了吗?这样不是让别人更加恼怒?”

    但听着人类这语气似乎有点不太对,依据它先前的经验,按照她说得去做准没错,否则她还不定搞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而且,说不定还可能被她记上一笔,借用人类中的一句话:世间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

    想着想着,它一边躲闪,一边长啸几声,将她的原意原原本本地传达出去。

    果不其然,九幽天阴蟒愈加愤怒,对着幽冥暗狼大声咆哮着,攻击速度愈来愈快,甩动着大尾巴,直朝幽冥暗狼的背部而去。

    幽冥暗狼自然不是吃素的,它早有准备,攻势来袭时,便做好应急措施,躲过一击后,迅速向九幽天阴蟒侧身攻击,算是一次小偷袭。

    刹那间,九幽天阴蟒从腰身至尾部被咬开一道狭长的口子,皮开肉绽,一汩汩黑色中泛着绿芒的血液不停涌出,一阵剧烈的疼痛感瞬息袭至它的全身。

    它裂声嘶吼,胡乱地摆动着那硕大的尾巴,一时间“嘭嘭”声不断,枯树乱飞,灰尘四起,四周一片凌乱。

    少顷,随着“嘭”的一声响,九幽天阴蟒无力垂下那庞大的身躯,地上的灰尘溅起几丈高。

    被无情劈断的枯树横七竖八地躺倒于地,站立的枯树残枝摇摇欲坠,杂乱的咿呀声,如它们的一声声痛吟,宣示着这无情冷酷的“战争”。

    它瘫在地上不断地抽搐着,嘴里还不断地发出一阵阵低吼,巨大的灯笼幽光变得有点暗淡无关,全身呈现一种颓然之势。

    但那两盏灯笼还正对着幽冥暗狼,昭示着它此刻的不甘。

    ------题外话------

    今天三更,先放上一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