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嚣张痞妻之劫尽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骚年,表害羞,乖乖出来让姐姐打个劫!”

    扫荡一周的凰筱玥,右手持着一根粗长如手臂的枯树枝,间歇性地拍在左手上,一脸痞相地邪笑着,就像专门祸害小媳妇的小流氓一样。

    而不远处,幽冥暗狼正趴在地上休息,小白则蹲在它头顶茂密的毛发中,只留出一小撮白,但也几乎与旁边的毛发融为一体了。

    此时,两兽正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她的一言一行。

    “酱紫就没意思了嘛,等姐姐找到你,桀桀,就不要怪姐姐咯~”说完,她便大摇大摆地朝着某处而去。

    这里,被劈断的枯树叠了一层又一层,纵横交错,实在不方便寻人,因此也是她唯一没有寻过之处。

    她抬眸向上看,层层叠叠的枯树足有一丈高,暗自吞咽了下,觉得有些悬,道:“这比人都高了,人埋底下焉有命乎?”

    “啧啧,这傻大个不仅傻,还衰,男子大丈夫能屈能伸,能文能武,能歌善舞…怎么能被具尸体吓成那样?”

    她一边感叹,一边一点不费力地把上方的枯树挪开。

    一时间,安静的林间只剩下枯树落地的声音。

    “嘭嘭…”

    速度还挺快,面前这一块,不一会儿便扫彻一空。

    “老娘头一次做善事,还被你小子碰上了,待会你可别让老娘失望哦,否则,哼哼…老娘将你扒得皮都不剩,再挂在树上晾个三天三夜,最后放在油锅里炸的脆脆的,喂我家小灰灰。”

    一句句发狠的话,却半点杀伤力都无,在一旁看戏的幽冥暗狼趴着也中枪。

    它十分无语,这个人类已无可救药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似乎感觉到了细微的气息,眼睛顿时一亮。

    她邪魅一笑,一脸不怀好意地道:“小骚年,原来你躲在这呀,竟然还没死,真是奇迹。”

    这是一棵比较粗壮的枯树,除了主干,其余分支都挺粗大,而少年正躺在两根相连的枝干间,上方有其它枝干遮挡上方枯树的挤压。

    因此,他既没有被挤压到,又没有被散落的枝条击中。

    相比他人,他就像是被上帝眷顾的宠儿,这运气好的令凰筱玥怀疑他要是去现代社会炒股,必定能够成为一代股神。

    越想,她的感觉越发不好了,刚刚才说人家衰神,现在不是自打嘴巴吗?

    一时间,她的脸色有点向发黑的趋势发展。

    少顷,她艰难地“跋山涉水”走至少年边,极其不友好地踢了踢他的腿,道:“喂,是死是活,倒是给老娘‘吱’一声呀?”

    话落,幽冥暗狼头顶上的小白冒出一声:“吱。”

    “…”她嘴角微抽,额上划下三道黑线,对着不远处的小白无语地道:“小白,没说你,主人办正事呢,你先一边玩着。”

    “吱吱…”

    “…马上就好,一会咱们就烤鱼去。”你个小吃货!

    安抚好小白后,她一脸黑线地扭过头,然后蹲下身子,近距离察看地上的少年。

    猛然间发现,少年没有那傻气的样子,长得还挺俊的。

    眉若剑裁,鼻梁坚而挺,脸上带着些微婴儿肥,唇薄有些微白,可能是年龄太小,稍显稚嫩,但这却不影响他的身材,衣服很合身,看起来高大而健硕。

    “啧啧…”欣赏一番后,她不由地发出几声赞叹。随后,便头也不抬地开始专注于她的强盗事业。

    倒腾一会儿后,她苦恼道:“麻逼,怎么又是一个穷光蛋?”

    今晚打劫来的东西都不够她塞牙缝的,她作为一家之主,养一大家子,她容易吗她?

    她有些烦躁,对着少年的身体扫视一番,蓦然看到胸前鼓起的一块,似乎想到什么,眸中闪过一道异光。

    “桀桀,小骚年,姐姐对你没啥意思,就是那啥…你千万别多想哦。”

    说完后,她突地向少年伸出了一只邪恶之手,眸中带着些小激动和…羞涩?

    可能吗?

    但不管如何,在她的手刚探进半节时,她的耳边却忽然响起一道略带傻气的惊疑声,其中似乎还夹杂着些微羞赧?

    “姑娘,你把手放进我的衣服里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