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嚣张痞妻之劫尽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姑娘泥煤,劳资是男的!”

    此时,秦明的脑海中正不停地回响着这句话,就犹如一道魔音般挥不掉,也去不掉。

    而且,他始终想不明白,姑娘明明是位姑娘,为何说自己是男的?

    他心有疑惑,也听不懂别人的言外之意,呆愣好久后,才傻傻地追上前方的凰筱玥,走在她旁边,呆呆地问道:“姑娘,你傻了吗?你明明是位姑娘,为何?”说自己是男的。

    最后几个字,他低声呢喃道。

    凰筱玥得意的嘴角一顿,接着剧烈的抽动,扭头对着他,一脸愤然道:“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关键的是,秦明还傻傻地接了一句:“我不傻啊!”

    “只有傻子才不会说自己傻,哼!”她懒得理他,说完便快速抬步向不远处的幽冥暗狼走去。

    “好像姑娘也没说自己傻?”落后几步的秦明看着她的背影小声嘟喃道。

    言下之意便是凰筱玥也是傻子。

    可恰巧她耳力极佳,听到这句话后,不知是绊到了地上的枯枝,还是又踩到了斗篷,她一个趔趄,便直直地朝前扑去。

    这一扑来得太过猝不及防,而她还沉浸在那句话,根本来不及反应,眼看就要与地面来个最亲密的接触。

    千钧一发之刻,身后的秦明大步向前,大手一抓,不料只抓到一块布料,却也及时止住了凰筱玥扑地的动作。

    “唔,唔…”

    她还没来得及庆幸,就被蠢得不要不要的傻大个差点勒死。

    当时,秦明抓住的布料正是她后背上的一块,他在后方一扯,让她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同时前方系着的结头紧紧地压迫着她的脖颈。

    结果可想而知。

    她用力地向前扑腾,脸色涨得通红,但因为喉咙被挤压,口中说不出完整的话:“放,放,放开!”

    “哦。”

    秦明不明所以,眼中虽有疑惑,但还是松开了手。

    “砰!”

    “哎呦!”

    凰筱玥最终还是扑向了大地,掀起一片尘埃。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幽冥暗狼和小白皆用前爪遮住眼,动作如出一辙,仿佛是对这一幕不忍直视。

    趴在地上的凰筱玥欲哭无泪,她这是倒了几辈子的大霉,上天竟派这么个傻子来惩罚自己,这是对她智商的无声蔑视吗?

    刹那间,她眼中燃起熊熊大火,手中抓着的枯树枝被她一把捏断,握紧的双拳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看来,她真的是被惹怒了!

    “嘭”的一声,她从地上一跃而起,转身对着秦明怒目而视,就好像他是她的仇人一样,接着几个移步,瞬息间便到达他的身前。

    她死死地拽着他的衣领,将他的头拖了下来,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阵轰炸:“该死的臭小子,劳资要你赔偿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营养费、康复费、后续治疗费、丧葬费,呸,这个不算,但是,还有最最重要的精神损失费!”

    说完她停都未停,立即向他伸出另一只手,凶神恶煞地道:“快给钱!”

    那几欲喷火的眸中,明晃晃地写着几个大字:不给钱,劳资揍死你。

    这次,秦明倒是没有呆愣多久,虽然他不懂凰筱玥口中的那些什么费用,但是明白“费”乃是钱的意思,姑娘之意是要让他把钱给她?

    可是…

    他似乎有点为难的看了她一眼,但也是这一眼,令他再次呆住了。

    眼前的少女,身材娇小,全身上下的肌肤基本被斗篷遮盖住,就连脸庞也被一块黑色面纱遮掩住,令人无法一探真容。

    但是,那仅露于外的黑色双眸,黝黑地仿若被浓墨泼过,纯净地犹如清澈的泉水,明亮地如同天上的星辰,竟是那般的美丽!

    不,或许,比星星还要美。

    他沉醉于这种美好中,以至于完全忽视了那眸中的火光。

    凰筱玥眨巴着眼,难道自己太凶,又给吓傻了?尼玛的,能不能痛快点?她的手都要举酸了!

    然而,就在她准备揍他一顿的时候,他却忽然出声了:“姑娘,你的眼睛好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