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然他们都订好了饭店,小程曦也没就没有拒绝,这本来到省城一也是为了赴约的,所以就随着他们一起上车了。

    幸好王轲珏三人开了两辆私家车过来,不然多了小程曦和李云青还真是坐不下。

    小程曦对他们几个自己开车过来,只是有些讶异,不过也并没有多问,他们三人家庭条件都是不错的,且也知道他们满十八岁了,能自己开车只是小事……

    李云青是第一次坐这样的小车,毕竟只有十七岁,又没有见过什么世面,自然是有些好奇,当然更多的还是有些拘谨。

    狭小的空间内,平时大大咧咧的人,看着自己的穿着,和这车挺不搭配的,特别是坐在一块的时候,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搓了搓手,移了移脚,有点担心自己的鞋把这车给弄脏了,因为这车看起来好干净的样子……

    小程曦坐在李云青的旁边,自然看到他的这个样子,不过没看到他眼里有自卑的情绪,她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了一下。

    然后转头看向移动的窗外,李云青在小程曦的心里还是占了一定的份量的,所以只要他努力的话,她会帮他的。

    这一学期,李云青成绩进步了很多,都是她特意为他整理了一套有效的学习资料。她希望他有一个好的未来。

    目的地很快就到了,几人一下车就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王轲珏订好的铭记私家菜馆的包厢内。

    等他们坐定后,菜很快的上了上来。

    李云青也是头一次进入到这么高级的饭店吃饭,不过这回的表现很让小程曦满意。

    几人边吃边聊,气氛是非常的好……

    **

    京都九月的天气己有些冷意了,小程曦来京都己快一个多月了,她是提前来到的。

    这一个月来,除了先前几天买东西装扮了一下自己的别墅外,就一直没怎么出门过了。

    住的这幢别墅让小程曦十分的满意,不过对一个人住的话还是有些大,光是靠她打扫,肯定是不行的,再说了,小程曦生活这方面还是有些欠缺,打扫做饭什么的,她根本不怎么行。

    不过,幸好她现在不缺钱,所以就到劳动市场招了一位钟点工,每天下午过来打扫一下卫生,顺便帮她做一下晚饭,又不会逗留很长时间。

    所以她省力很多。

    明天就是开学报道的日子了,小程曦决定今天晚上早点睡觉。

    第二天,她早早就起床了,在空间里练了一会剑之后,又给自己洗了个澡,所以等她出来的时候,神清气爽的,精神非常的好。

    吃完早餐之后,就背着自己的小背包,从车库里骑出一辆自行车,向学校出发……

    其实小程曦不想骑自行车也是没有办法,虽然别墅离京都大学不是特别远,但是如果步行的话,还是有段距离的,因为这里是富人别墅区,光别墅区里面走走都要十多分钟,而且离公交车站又是挺远的。可是小程曦现在才十三岁,自然是不能自己开车,所以这自行车就成了唯一的交通工具了。

    京都的校门口,各色的大牌车停满了,每辆车的造价都是不菲的,其实这没什么奇怪的,因为进这里上学的各个家庭条件都是非常的不错的。

    从每辆车下来的各个光鲜亮丽,都是身穿名牌衣服,名牌鞋。

    所以当小程曦骑着她那辆自行车出现时,简直是惊掉了一地的眼不球,迅速的在京都大学人人晓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