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小程曦从流云轩出来之后,走了一些路,正好看到一个蔬果种子交易市场,她想起了自己的空间里,还有几块黑土地空着,没有种上东西过。

    这些年不是忙着练武就是忙着学习新知识,剩余的一点点时间就是赚些小钱养活自己。

    空间里的那些个果树都是她随意丢下自己长起来的,根本没有好好的整理过。

    而现在她终于在京大上学了,她要学的东西也己学的很多了,所以这一块倒不是很急的了,武功反正每天都在练,不落下就成。

    这接下来的时间她就要好好规划规划她的空间,毕竟这样的大宝贝要是再让她给埋没了,简直就是太没有天理了。

    小程曦走进交易市场内,这里的摊子倒是挺多的,但是买的人不是那么多,有股冷清的味道。

    由于她的到来,引来了各式惊艳的目光。

    不过小程曦对这些早己不在意了,她的长相就摆在那,总不能每次出行就遮掩一番,把自己给扮丑,她可不愿意,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她也不例外。

    而且小程曦发现她现在的长相,越是长大越跟程大一家长的不一样,反而越是长得偏向前世的自己了,她估计可能是喝了空间水的缘故,所以她更不愿把自己的容貌给藏起来,这是她对前世爹娘的一种腼怀。

    “小姑娘,请问你需要什么?”一位卖蔬菜种子的老板娘看到她的店门口有一位漂亮得不得了的小姑娘,看得惊艳呆过之后,连忙出声询问,虽然她很是好奇,这样像画里面走出来一样的小姑娘,肯定是富贵人家里的,但是怎么会到她这样一个卖种子的店里来呢?她可不认为小姑娘会买她家的种子,只不过老板娘开店久了,一种习惯自然而出罢了。

    “你们这里的都是蔬菜种子吗?”小程曦还真有些五谷不分,这些东西,她还真的是不懂,这次回去,农业种植方面的书她还真得好好去翻翻,这书空间里上次也买了不少,只不过没翻过罢了。

    “是的,什么蔬菜种子都有,我们的店里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小姑娘,你要买?”老板娘还真有些搞不清,难道现在的富贵人家小姐喜欢玩这个了?

    “那行,你把每种都给我来一些吧?”小程曦毫不犹豫的开口道,她想着,每样都种一些看看,她的空间土地那么的强大,肯定都能种的起来,这样的话,她以后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吃了,空间出品的东西自然要比外面的强上一百倍。

    “哎,好咧,小姑娘,你稍等,那旁边的椅子先坐会,我这就给你去装上。”老板娘听了很是高兴,每样都来一些,也能售出去不少,她估摸着人家小姑娘家里不差钱,买这些回去玩玩,反正这些她都管不着,只要给钱,正经的买卖,正常的交易,不给人吃亏就行。

    “嗯。”

    十分钟后,老板娘把装好的两大袋子放到了小程曦的跟前,这不热的季节里,居然也累出个满头大汗了。

    老板娘用手背随意的擦了擦额头的汗,笑眯眯的对着小程曦说道:“小姑娘,所有的种子都摆了一袋,全在这里了,一共是四千八百七十六块钱,零头给你抹一下,给个四千八百七十五好了。”

    小程曦听后,拿过自己的小背包,掏啊掏就给掏出了五打一千块的,然后从中抽出了一张放回自己的背包,把剩余的递到老板娘的手里面。

    老板娘有些木木的接过钱,心里直叹,不愧是有钱人家的孩子,瞧这出趟门,居然还带那么多的现金在身上。真不知她家父母是怎么想的。

    找了个二十五回去,忍不住关心的说了一句:“小姑娘,财不露白,你可要当心些,这世道坏人还是挺多的。”

    小程曦对着她笑了笑,没有回应这句话,只是对着她说道:“老板娘,我可以先把这些放在你这里吗?等会过来取。”主要她想再逛一下,这手提着两个大袋子,有些不方便,当然这些重量对一个练武的人来说,可不算什么。

    “行,当然行,你尽管放在这好了,放心,我们不会把客人的东西给弄没的。”老板娘一脸的保证。

    “谢谢。”

    ------题外话------

    收藏啊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