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重生在杀戮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1000票加更`~!晕了,今天码了一万多字了,头晕死了~!1100票可能要比较晚了``

    ****

    在场的所有人其实实力并不强,毕竟真正的强者绝不会来所谓的少年部,这个部门说得好听点是少年培训部,说得难听点就是一个保育部,而他们就是保姆,不过能在少年部任职的人也大多比较博学,毕竟少年部就是一个大势力真正的基础或者根基所在。(看小说到

    “好,不错,真不错。”

    听着这话王峰总觉得有些耳熟,好像之前那位凌家大总管在赤叶星时就是这么说的。

    游姓女子显得有些兴奋,而那位黑袍老者则是神情那肃然。

    “小家伙,这是御魂术第九重的灵魂之怒吧?你第九重大成了?”

    黑袍老者显然对御魂术非常了解。

    王峰苦笑着点了点头,随即便将灵魂之怒的威压停了下来。

    游姓女子看了看身后一片目瞪口呆的同仁,之后便笑着向王峰道:“小胖子,欢迎你来到凌家,以后的三年你将在少年部系统的学习我们这个空间中的一些必要的知识,跟我来,我带你去你今后几年的住处。(看小说到)”

    说完,游姓女子没有再理会身后的其它人,率先向不远处的一扇门走去。

    走过门内的一条长长的过道,王峰一行人很快便走进了一套具有浓烈现代气息的房间,上下两层楼,大约有二十来个房间,大厅正中央挂大大的水晶吊灯,楼梯上是金黄色的金属护栏,整个住处给王峰的感觉除了奢华就是奢华。

    如果是一个第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赤叶星人,也许这样的布置足够让他欢喜不已,但王峰却暗暗的皱了皱眉头,这个布置也许确实是非常漂亮,但却有一股俗到无语的爆发之气。

    对于这样的金碧辉煌的布置王峰是没什么异常表现,但七个小丫头却明显被震住了,那七双小眼睛简直就成了十四颗大星星。

    “还满意吗?”对于王峰的表现那个游部长显然有些不理解,“这是我们少年部最好的大套间之一,如果不满意那我们可以去另外几间看一看。”

    一听这话,七个小丫头那幽怨的目光便投向了王峰,一看七个小丫头的模样,王峰知道自己只要答应换地方,也许就得面对这七个小丫头的泪水。

    “谢谢部长大人,这里就很好。”

    游姓女子一听这话有些不快了,“不要叫我部长,你可以叫我游姨,或者可以直接称呼我的名字,我叫游青凤。”

    初来乍到的王峰怎么可能会直接叫对方的名字,礼多人不怪,地球二十多年的经历让王峰非常清楚这句话的意思,有些客气话对方可以说,但听的千万别当真。

    “游姨。”王峰还是选择了这么一个称呼,对方听了之后也显得异常的开心。人嘛,都是这样,不管在哪一个世界,哪一个空间,实力永远代表着地位。

    游青凤笑得很开心,“王峰,你今年多大了?”

    可能王峰的资料还没有来得及传到少年部,所以游青凤并不知道王峰的具体资料,毕竟从那位凌家大总管见到王峰到王峰来到这里也不过就几小时的事情,王峰的详细资料也许凌家大总管还没来得及报上去。

    “十二岁了。”接着王峰又指着一旁正到处观察着的七个小丫头道:“她们今年七岁。”

    游青凤一听王锋只有十二岁,她的那张嘴便大大了张了开来。

    “十二岁!怎么可能,十二岁你的灵魂修为怎么可能达到这种程度。”游青凤的眼神完全就像见了鬼一样的望着王峰。

    看着对方的表情,王峰也只能苦笑,说实话,如果可以,王峰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现在的御魂术修炼到第十重了。

    游青凤神情有些恍惚,过了好一会才向王峰道:“你们先好好休息,明天我再来找你们,吃的东西在贮藏室,如果有什么需要,你可以联系我们少年部管理室,有什么不了解你也可以问她们,通讯器就在桌上。”

    看着游青凤有些神情恍惚的走了出去,王峰不由有些担心对方会不会撞上墙。

    游青凤刚一离开,七个小丫头便围了上来。

    “少爷,这里真的好漂亮,我们不回去了好不好。”

    王峰宠溺的揉了揉说话的六丫头的脑袋,之后笑着道:“听我们六丫头的,我们不回去了。”

    七个丫头虽然比较聪明,但毕竟只有七岁,她们也不可能像王峰这怪胎一般,对于她们来说,美丽的事物就是她们目前的追求,至于其它的身份,地位,现在的她们又如何能懂这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