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闪婚生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齐飞见我这样十分的无奈,但是一听我这话,虽然困倦不堪,但是也毕竟我有道理,明明来的就是他的父母,于是只好跟我起床开始收拾起来。

    其实屋子里面东西干净是肯定的额,刚刚搬进来收拾干净,但是我想把屋里面那些我喜欢的玩具之类的都收起来,这就是很大的一部分东西了。

    因为我自小就喜欢这些毛茸茸的东西,不管是在我家还是和齐飞结婚之后,都有很多这样的东西,我们刚搬进来的时候就直接摆在屋里面的各个角落,现在看上去实在是太碍事儿了,于是指示齐飞,“老公,那边的那个猩猩给我拿过来,沙发上的那只小狗也给我,还有冰箱上面的那个小鸡也是。”

    我则在屋里面把我们两个挂衣服的柜子腾出来一个很大的空间,准备放这些东西,零零散散的我发现这些毛绒玩具还是真多,不一会儿就已经装的满满的快要放不下了。

    齐飞在旁边看着我,努力的往箱子里面塞的样子,笑道,“佳佳,之前还真没觉得有这么多,现在我看,要不然咱们要不直接开一个店,把你这些毛绒玩具都卖了估计也能不少钱呢!”

    我斜了他一眼,“能不能不要说风凉话,赶紧过来帮忙啊!”

    齐飞笑着过来帮我扶着,我努力的把他们都塞进去了盖上盖子,觉得满身都是汗了,真是不容易啊,再看屋里面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很好了,看起来不是那么幼稚,应该是比较舒爽了,虽然让我觉得不像是我的家了。

    起的早的关系,齐飞去做了饭,嘱咐我,“佳佳,我去准备早点,你就在休息一会儿吧,不要白天都没有精神。”

    “恩。”答应一声我就又躺在床上去了, 不过因为心里面对于齐飞妈妈要来的这个事情,还是充满了恐惧在里面的,就像是小时候我们要开家长会,无论是考得好还是不好,都会心里面忐忑,因为无论是好还是不好,都可能会家长觉得你现在没有做到做好。

    睡不着就定定的看着上面的珠帘,其实我也是想扯下去的,不过齐飞拦着,说这个挂在上面也挺好看的,于是就放弃了这个念头,心说反正也是齐飞买来哄我开心的,就留下吧,也没有那么难受看着,估计也不会碍着人家老人的眼睛。

    匆匆吃过早饭,齐飞先走了,我依旧是等公交车,可是看见上面挤来挤去的人,我么就没有了上去的yu望,心说慢慢往前走,干桑公交车再上吧。

    不过我发现这个想法是错的,因为中国的人是在是太多了,只要是上班的时间,永远都是那么多人呢,这个走了还会有下好几个补充上来。

    于是走着都没有了信心,忽然旁边喇叭声响,一看果然是章凡的脸笑盈盈的看着我,我本来是因为公交车生气的,可是看见他那张笑得有点夸张的脸,忽然就忍不住的噗嗤消除了声,“章恐龙,你怎么又在这里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