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萌妃酷帅狂霸拽:皇上要翻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安然还没来得及从李宏宇那里得知更多的八卦,外面丫环翠枝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

    “少爷,少爷,不好了,不好了,老爷回来了!”

    顾安然:……

    “那个……安然啊,我忽然想起来还有事,先走了,下次再来看你!”

    最后一个字落音,顾安然已经看不到李宏宇的背影了。

    好想骂一句X的,说话吞吞吐吐,逃跑这么干净利索!

    顾安然都还没来得及想怎么应付便宜老爹镇国公那头暴躁的狮子,暴躁的狮子已经虎虎生威地奔了进来。

    “顾安然,你这个”

    “哎哟,我的爹,我的亲爹,我可是我们顾家三代单传的独苗苗啊!”

    镇国公顾雷那一巴掌还没糊下去,听着儿子顾安然那一声接着一声嗷嗷叫唤,手上动作一顿,原本准备糊向顾安然后脑勺的大手,改成了糊在顾安然的屁股上。

    “嗷!”

    顾安然痛的全身颤抖,脸色瞬间煞白。

    “你这个混小子!”

    “现在知道痛了,当时你动手打人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别人也会痛啊?”

    顾安然痛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伤口上撒盐这种活计,最是让人生不如死啊。

    “爹,要不是你老是说我瘦小的跟猴儿似的,我怎么会没事儿找人练练手!”

    顾雷脸上神色一顿,随即盯着一脸委屈的顾安然,双手叉腰,破口大骂。

    “你这个混小子,你的意思是你揍了皇上,还是你爹我的意思?”

    啊哈,她只是随口懵的,居然还懵对了。

    不过想想顾安然这种霸王的性子,若不是有镇国公放纵着,又是一个女儿家家,怎么可能成了洛城公认的害虫。

    做一只小害虫容易,可是要做一只被整个洛城公认的害虫,那可真心不容易。

    要知道,她虽然是个红三代,可是在帝都洛城,最不缺的就是他们这种红三代吧。

    能够将洛城王公贵族里各大纨绔子弟给比下去,原主顾安然绝对是个“人才”!

    瞧着那一巴掌又要糊下来,顾安然忍着痛缩着身子挪到了床脚边。

    “爹,我……我这不是不知道那小子是当今皇上嘛。我若是知道,我就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也不敢啊。”

    “好爹,都说不知者不罪,您就帮帮我吧,我可是您唯一的孩子啊!”

    请听清,顾安然说的可是孩子,而不是儿子哦。

    听顾雷骂她混小子,顾安然觉得,顾雷应该不知道她的真实性别。

    所以有朝一日若是她这个女扮男装的身份被拆穿,她也稍微能够找点儿理由吧。

    想都这里,顾安然一脸可怜巴巴地瞅着顾雷。

    结果发现,方才还暴跳如雷一样的顾雷,这会儿像是被什么定住了一样。

    一双虎目瞪得极大,用一种看怪物似的眼神看着她。

    顾安然心头一震,天呢,该不会火眼金睛看出她是个西贝货了吧?

    就在顾安然在想着到底是坦白从宽呢,还是蒙混过关时,刚才雷霆之怒的顾雷,忽然张开嘴,哈哈大笑起来。

    看着这戏剧性转变的顾雷,饶是八面玲珑的顾安然也是懵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