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枕上欣之妃卿不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高泰生口中得知,楚月原本是醉春风的当家花旦,却殊不知由于早年身世坎坷,愣是被毒药贩子相中给欺负了去,而后又卖入青楼烟花之地,安镇原本便不太平,两国交界之处更是成了毒贩分子下手的地方,然说起人烟聚集之地,那便非青楼莫属。

    该时的五石散,极为罕见,是而价钱之高,令人瞠目,然药效却比不得之后,若是发病,疼痛难忍,如万蚁钻心,但也只是每月中旬,月圆之时。

    骄傲如初月,平日里对任何人都闭门不纳,十五月圆的花灯会,整个安镇几乎有三分之二的人数是为楚月而来,却殊不知话灯会上以面纱蒙面的女子,并不是楚月本人,只是其贴身丫鬟,原本受着众人捧络的,并非是楚月,而楚月,则是在发病之时,外出一夜,而后在明早回去,第一次发病之时,她疼痛难忍,觉得自己就要就此死去,甚至感觉到灵魂离开身体的感觉,那一瞬间,她像自己了解,却心中留着执念,没想到,竟挨过,她不愿意成为毒贩手下的傀儡,也不愿意别人看向自己的眼光充满同情和鄙夷,她挨过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她发现,只要她一次次挨过,之后,每一次,她对五石散的渴望就没有那么强烈。

    只是,楚月啊楚月,你待自己心狠,待自己的孩子,却没有办法心狠!

    自大夫口中得知,这孩子自小便是依附着五石散而活,以至于五石散已经严重的侵蚀他体内的五脏,甚至于破坏他的神经,原本一个清秀可人的孩子,却愣生生的变成了一个苟延残喘的怪物。

    “楚月!”林柔轻唤,那躲在柴房角落里顾自哀怨的女人,只是,她究竟在悲哀什么,是悲哀自己,还是悲哀旁人。

    “我的孩子呢?我的弘儿呢?”

    “死了!”林柔轻声说道,似乎无关乎自己的模样!

    “你说什么!你……”

    “我什么?怪我恶毒吗?你是想说,只要给她吃一口五石散,他便能活,是不是!楚月!你根本就没疯!装疯卖傻的,唯一想逃避的便是你对你儿子无止境的荼毒,他悲惨绝望的模样你看到了没?他神智不清以至于胡乱发疯的情况你看没看到!楚月,这些年来,你究竟,都做了些什么?或者,你想说,醉春风的五石散,能救他的命!楚月,你看看你现今的模样,你是在害他,不是在救他!”

    “你懂什么!呵呵…呵呵…黄口小儿,你懂什么!尽管,我承认,你确实很聪明,知道利用泰生诱我前来,只是,大抵你同我的弘儿差不多大,可是你…却过着这般无忧快活的生活,而我的弘儿,便要遭受每日的噬心之痛,你说,若换做你,方老爷会见死不救么!只是现今,都不重要了,我的弘儿不在了,他死了,而你这个恶毒的女人!我诅咒你!害死我的弘儿,你不得好死!”

    “你醒醒吧!楚月!看看你的这副模样,如何还有当年的风姿,若是弘儿当真死了,害死他的人,是你!大夫说,五石散在续命的同时,也在中毒,若是继续下去,弘儿不会活过七岁!”

    “你说什么!”

    “小姐!不好了!醉春风被抄了,里头的五石散,都被搜出来了!”

    “该死!还是晚了一步!”

    ------题外话------

    新坑首发,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