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惊宠豪门悍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男人,青草伏身摇了摇他,“喂!打洋了,先生你该回家了!”

    “嗯!……。”

    东思弈的声音吐得有些不清不楚,低低的!动了动了浓密的睫毛,又没了反应。

    青草无奈,这男人不能喝就不要喝嘛!大半夜一个人还要喝那么多酒,真是的!“好吧!看在雨宸哥的面子上我就忍了。”青草嘀咕着把醉醺醺的东思弈扶了起来。

    看着有些陡峭的阶梯,青草有些心惧,她现在要怎么把他弄下去啊!要是不小心摔倒了,结果可不轻啊!

    将东思弈扶着坐到一旁,青草蹬在楼梯上发呆,这要怎么办才好呢!

    刘惠回家了,其他客人也走了。现在她就是想找个人来帮忙也没机会了!

    “呕…。呕…。”靠在一旁的东思弈呕了几口。

    青草连忙扶住,替他拍打着后背。“你等下,我去给你倒杯水!”扶他靠稳,清草便起身拿水去。

    “来喝水吧!”扶着他喝了水,看着他有些清醒,青草道“怎么样!好点没?”

    “忧忧…。”东思弈一脸柔情的看着青草,仿佛此时世间只有他们两人。

    青草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他喝多了。估计是被女朋友甩了,所以今晚才来喝酒吧!

    好吧!算她良心好,安慰一下一个失恋的人就是了。“先生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不就是一个女人嘛!你那么帅还多金,还怕没人看上你吗?…。”

    青草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一旁的东思弈没有半分反应,看着又睡过去的男人,青草有种对牛弹琴的无力感。她刚才浪费口水了。

    没办法将他带下楼梯,青草就只能在一旁看着东思弈发呆。他…。真的很帅,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青草咽了咽口水,她不能再犯花痴了。现在还是赶紧想办法把他带下去吧!可是下了楼梯后要送他去哪里呢!不知道他住那里,不能带他回家。

    “唉!好纠结呀、现在只能把他送到附近的终点房了!”青草弯身将他背起,挪着一台一台下了楼梯。

    “呼…。”深深呼了口气,男生都是看着骨干,背着吃力。她现在的腿好软啊!明明看着不怎么重,怎么背起来那么沉呢!

    怎么都叫不醒东思弈,青草只好一点一步的将他挪到酒吧外,将他靠在一旁,自己锁了酒吧门、检查没什么问题后、打了辆出租车到附近的酒店,将他安置好后才回了家。

    …。

    次日,东思弈头疼不已的醒来、看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努力回想昨晚的画面。可是除了他让那个丑女人陪她喝酒外好像之后的就都没了记忆。

    只是他是怎么到这里的?谁带他来的?瞥见一旁桌上静静摆放着的纸条和银行卡。东思弈修长的手指拿起纸条看了看。

    “卡还你,刷了236、是你自己消费的房费!还有!不能喝就别喝那么多,麻烦鬼!再见!”后面画了一歪歪斜斜的鬼脸。

    东思弈嘴角微微上扬,脸上的冰冷多了几分别样的情愫,这应该是那个丑女人留下的吧!昨天是她把他带来这里的吧!

    拿出手机拨了一串号码,不久那边就传来温和的声音“弈,怎么了?那么早就给我打电话?”那边的声音有些慵懒,看来也是刚起不久。

    “嗯,上次你带走的女孩住在那里?”东思弈毫无情绪的问道。

    那边的吾爱雨宸挑眉“女孩?什么女孩?”他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弈说的是谁。

    “上次在EM被你带走的女孩!”东思弈冷冷的提醒道。

    吾爱雨宸握着手机的手一僵,“你找她干嘛?上次的事青草给你道歉了,也喝了酒。你没必要再追究了吧!”他的语气有些生硬,弈平时不是这样斤斤计较的人、怎么对一个女孩子那么苛刻?

    深遂的黑眸沉了沉,东思弈有些不悦!“她住在那里?她上次掉了东西在我这!”

    听他不是找青草麻烦,吾爱雨宸道“我也不知道,不过她好像有亲人在玛丽亚医院住院,她应该在哪!”

    “嗯”东思弈挂了东方,一双黑眸紧紧盯着青草留下的字条,娟秀铿锵的字句。和她有些相似…。

    “青草!”东思雨呢喃,这么难听的名字。和她人一样!看着四周简陋粗糙的装饰,东思弈有些不满,这女人难道就不能给他找个稍微好一点的酒店吗?

    其实青草给他找的酒店便不是那么差,普通人来说算是好的了,可东思弈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即便出差住的也是五星级的总统套房。自然看不上青草给他找的房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