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惊宠豪门悍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进了大楼,青草习惯性的朝楼梯口走去。

    拾简好奇,“你要去那?电梯在这边!”

    青草怂了怂了肩膀,“我晕电梯!”没办法,她老人家就是天生的丫头命。电梯这种代步加省力工具她是没那个命用。

    拾简一双眼睛眨呀眨,还有晕电梯这种说法?原谅她孤陋寡闻、她以前真的没有听说过。“好吧、你走楼梯吧!我爸在21楼,我实在没办法有勇气爬楼梯。”最主要的是她还穿着高跟鞋呢!

    别说21楼,就是陪青草爬到5楼她光想想就觉得脚疼啊!

    青草笑笑,“嗯!你快去吧!我也走了、拜拜!”和拾简挥了挥手。青草便朝楼梯口走去。

    “青草,等下!”青草没走几步就被拾简叫住了。

    “嗯,怎么了?拾简!”青草停住脚步回头看着拾简问道。

    “下个月16号我生日,你可不可以来参加我的生日晚会?”拾简看着青草,漂亮的小脸上一脸期待。

    她都想好了,以后青草就是她的嫂子了。哥哥这根红线她这个月老当定了,借生日晚会给她们两创造一个了解彼此的机会。

    既然她们不能一见倾心、那么她就让她们日久生情好了。

    青草慢了半拍。“下个月16号!嗯,我会去的,你把晚会地址给我就可以了。”想不到拾简竟然和她同一天生日。

    拾简开心道“说好了啊!晚会就在我们家!你们家在哪里?那天晚上我让我哥过来接你!”

    下个月16号,青草想了想。爸爸最近一直在医院。可能下个月还要治疗吧!她应该还会在医院里。“我那时候应该会还在医院里!”

    拾简笑意依旧,想到将来青草会成为自己的嫂子,拾简就忍不住开心。“好,那就说好了!那天我哥来医院接你,你可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啊?”当然后面那句,要让我哥看到你惊艳一把啊!她没有说出来。

    青草郁闷,她打扮个什么劲啊?再说了,她就几件衣服,怎么打扮都一样。“嗯嗯,好呢!那我先走了啊!”

    “好的!”看着青草走远,拾简打了一个漂亮的响指,一切都搞定了!现在就只需要静静的等着晚会来了。

    转身提着手里的东西踩着细高跟哼着小曲上了电梯。

    出了电梯,拾简一路兴奋的朝着吴爸爸的贵宾病房跑去。

    “爸妈,哥!我有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个?”推开病房门,拾简看着病房里的三人一脸开心道。

    病床上的中年男人,吴冠、A市财经频道上人人皆知的成功人士,也就是吾爱雨宸和吾爱拾简的父亲。

    看着一脸调皮的拾简,吴爸爸笑了笑,这孩子又调皮了,“你说说,你这丫头一天捣鼓些什么,还分好消息坏消息呢!”

    一旁年纪和吴爸爸差不多,保养的极好的妇人也一脸笑意的问道“是啊!小简你就直接说了,还神秘个什么劲啊?”

    见两人都让她直接说,拾简不甘心的问着一旁默默的吾爱雨宸道“哥,你说先说好消息还是坏消息?”这事哥哥才是主角、问哥哥再合适不过了。

    “好消息,说吧!”依旧温润如玉一般,听不出开心和难过,却让人感觉舒适而安心。吾爱雨宸就是这样的人。他有着万人瞩目的地位和家世,又有着无可挑剔的外表。却没有拒人千里的冷漠。

    拾简讲手中带回来的东西放在一旁,顾做神秘的对着吾爱雨宸眨了眨眼。有模有样的咳了几声。

    “咳…”怎么样说呢?她现在像一个正在宣读论点的判官一样,只是稚嫩的脸上没有判官的严肃和认真。强压下的笑意把她整个人都衬托得十分滑稽。

    “好消息就是下个月我的生日晚会上我的未来大嫂会来参加!”拾简一脸兴奋的宣布了。

    三人皆是一愣!吴氏夫妇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反正第一反应就是看着邹眉的吾爱雨宸,他什么时候交女朋友了?

    吾爱雨宸看着父母的疑问的目光,愣了愣,随即看着拾简道“未来大嫂?”

    “嗯!”拾简一颗小脑袋点得如同波浪鼓一样。“是啊!未来大嫂!”

    “我问的是,你所谓的未来大嫂是谁?”吾爱雨宸无奈,又看着拾简问了一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