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盛世嫡宠,邪王视妃如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霓裳还没有跑几步,就被赵易渊的天罗地网困住。

    “女的?那今晚本宫就让你知道本宫能不能人道!”赵易渊走到林霓裳跟前看着被困的人,口中一阵狂笑。

    林霓裳满头黑线看着身上的网,自己这么衰,还是皇室中的人都这么多防备,谁没事会在府里布天罗地网!

    皇室中的人,也就赵易渊的心思多,赵易渊玩弄娈童,他怕这事被别人发现,时时刻刻都做好完全的准备以免被人发现。

    凡是知道这事的人,都死在这天罗地网之下了。

    “不用,我对你不感兴趣。”林霓裳想要把身上的网解开,心有余而力不足,她扒拉半天都没有挣脱开。

    “别费力气了,这网你是挣脱不开的,今晚上你就陪本宫洞房花烛吧。”赵易渊大笑几声,几下点了林霓裳的穴道。

    林霓裳在网中只想骂人,早知道就不来看热闹了。

    赵易渊隔着网,将林霓裳的面具摘下,他看到林霓裳的惊世容颜时,呼吸一阵紧促。

    如果不是林霓裳之前说出那么低/俗的话,赵易渊此时一定以为林霓裳是天界的仙子。

    林霓裳眼中划过厌恶,看着赵易渊痴迷的神情,她觉得自己有点想吐。

    赵易渊现在的情况就是一只苍蝇再对一朵鲜花说,我喜欢你。

    赵易渊被林霓裳迷住,手不自觉将网解开,他的手打算抚上林霓裳的脸,远处飞来一把小刀,直直刺入赵易渊的手臂中。

    刀是赵瑄池飞出的,他的女人别人可不能指染。随即赵瑄池不得不出手解了某个笨蛋女人的穴道。

    啊—

    赵易渊吃痛,从痴迷中恢复。

    林霓裳被打来的石头解了穴道,她抬脚踢到赵易渊的裆部,这一脚用了她全身的力气。

    赵易渊直接躺在地上打滚,“杀了她!”

    赵易渊一声令下,侍卫齐齐抽刀向林霓裳砍去。

    林霓裳躲避刀剑的功夫,又在赵易渊的裆部狠狠踩了几脚。

    在林霓裳感觉这辈子赵易渊都难在举的时候,才停了脚。

    林霓裳的狠劲让在场的所有的男人,停住了手,默默的护住裆部。

    一脸铁青的莫过于远处的赵瑄池了,他看着林霓裳猛踩的时候,都觉得有些淡淡疼。

    林霓裳长呼一口气,露出一排贝齿,“各位,本姑娘不和你们玩了。”

    这次离去,没有一个人敢追林霓裳。

    任谁也想不到这仙子一般的女子,出手的行为这么下三滥。

    赵易渊被侍卫抬到房中,太医诊断的结果是,这辈子他是不能人道了。

    赵易渊迷迷糊糊中听到这个结果,直接晕死过去。

    林府内,林霓裳哼着小曲回到房中。

    她今天晚上是心情大好,终于给身体的原主人出了一口恶气。

    赵瑄池跟在林霓裳后面,没有让林霓裳发现他,林霓裳一路哼着的曲子,赵瑄池知道她很开心,就是不知道林霓裳哼的什么歌曲,不过还挺好听。

    房内又响起那首歌,“今天是个好日子,明天是个好日子……”

    - - - 题外话 - - -

    5月4,5,6号每天一万字更新分三个时间段更新早上中午和下午7号当天4万字更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