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如果,我说我真的爱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后看卫今宵,问了,“你还害羞吗?”

    明明显显就是在看好戏的样子。卫今宵本来就皮面薄,哪里经得住褚星辰这样的挑逗,褚星辰随后便是笑了笑。“今宵,以后你会是我的妻子,这是夫妻之间最亲密的事情,不用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

    虽然是这么说,可是卫今宵还是觉得有些快了。

    ......夫妻。

    这个词汇也让卫今宵觉得好遥远。

    “那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卫今宵问了。

    “以后有人问,你可以这样说,热恋中。”褚星辰也很认真的回答了这么一句,“卫今宵和褚星辰承上天之庇佑,终成有情人,就是如此。”也就是这样的简单。

    褚星辰的嗓音低沉温柔,好听到勾人,听上去有些坏坏的,却让卫今宵面红耳赤。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再回头也不可能了。卫今宵也就笑了笑,褚星辰揽着卫今宵的肩膀,抱着卫今宵一会儿才松开了卫今宵。然后说了,“好了,想吃什么,附近有一家早点不错。”

    褚星辰已经决定好了,卫今宵哪里还有反抗的道理。吃了东西,褚星辰送卫今宵去了公司,褚星辰的衣服没有换洗只能回家换衣服,卫今宵站在车窗前,褚星辰放下车窗跟着卫今宵道别。

    高岚这时候正好走到公司门口,正好就看见了卫今宵还有车窗里面的那个男人。

    等到褚星辰离开之后,卫今宵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卫今宵没想到会遇见高岚,“早。”

    “今宵,你和褚星辰...”这么早就出现在一起,似乎不对劲。

    “.....”卫今宵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高岚,落荒而逃了。高岚看卫今宵的眼神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卫今宵索性便说了,“我和褚星辰,正处于...热恋,反正褚星辰是这么说的,高岚,不要问我了,事实上,我也处于震惊中...”

    之前卫今宵对褚星辰还有些抗拒,可是有些事情发生了之后,卫今宵也就觉得......似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有些事情有了开始才会进行下去的。卫今宵出了公司也就去了医院,周嘉反正是一直都在医院的,去了医院后卫今宵便是问了周嘉。“大哥怎么样了?”

    “已经好了很多,今天就可以出监护室了。”周嘉眉眼里面是掩藏不住的兴奋,周嘉笑了笑,“褚星辰联系了专家过来,挺年轻的一个教授,不过,据说很厉害。要是你看见了,也会觉得吃惊的。”

    卫今宵也觉得惊讶。

    “是吗?”随后深呼吸。“不过,能够治好大哥就好了。”现在才是最为重要的。

    “是,以后我们还要好好地感谢人家,听说他已经受聘为这家医院的医生了,以后我们可以找机会去感谢他。”周嘉的状态比之前好了不少。

    有了这样的好消息,卫今宵自然也是觉得开心的啊。

    不过,周嘉再仔细看卫今宵的时候却发现卫今宵的脸色好似比之前好了不少,浑身上下有了些变化,“卫今宵!”等明白顾虑的时候周嘉忍不住叫了起来,指着卫今宵脖子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