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重生之学霸生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位面试者是一名比较年轻的男子,金边眼镜,看起来就贴着严谨、精英的标签。

    “我看过贵公司目前的产品,恕我直言,包装和宣传方面做得太差了。仅靠一个秦荣引起一时的热度并不能持久。设计的服装量太少,缺乏自己的风格和定位模糊才是最主要的问题……”

    好吧,果然是精英,一上来就给了宁乔下马威。“这些都是你要解决的问题,设计师还要上学,没有时间大量设计新的服装,你来说说要怎么办吧?”

    “这样的话,就要改变现有的宣传方针,主推eq精品,扩大知名度,用高端定制的名气来反哺eq服饰,另外还要重新规划旗下的子系列,打造清晰的风格和定位……”

    ……

    好吧,这位精英男,程逸群,顺利地打动了宁乔,得到了eq旗下的三个公司的总经理一职。比起第一位来说,这位明显更加用功,也更明白小乔对eq这个品牌现阶段的规划。三年上市?呵呵哒,在外企呆久了吧。

    立刻走马上任的程经理雷厉风行地展开了招聘工作,别的不说,总不能一直让宁乔来兼任客服吧。重新规划了服装加工厂的部门岗位,将网络销售的部门暂时划分到了这里,当然,这只是过渡阶段,一旦人员齐配,他就打算组建完整正式的公司架构。

    宁乔觉得自己瞬间轻松起来,果然还是要有专业人士来做专业的事情啊。她还是个孩子呢。

    难得的在宿舍享受下午茶的宁乔此话遭到了舍友的一直鄙视,有你这么能干的孩子吗?

    好吧,心情好的小乔女王不跟尔等凡人计较。她打算去找林老爷子唠嗑了。呵呵,你还记得别墅里的老爷子啊。

    忙着公司琐事的宁乔一直一来都没能让老爷子满意,有天赋才更要努力,这样少的练习量可不够看的。撒娇耍赖一通,才算安抚好了老爷子,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尤其是在虚拟训练场里的学习,宁乔的玉雕水平已经达到很不错的水准了。老爷子发现,宁乔有一种天生的敏感,可以根据玉石原料的纹理品相,因石制宜,雕刻出特别契合的作品。

    之前宁乔和秦荣在江宁赌出了两块翡翠,一块豆种满绿,一块冰种柠檬黄。宁乔打算开始雕刻这两块翡翠,做成新年礼物。

    为了能将两块翡翠设计在一起又不影响美观和价值,体现出纪念她和秦荣第一次出游的乐趣,宁乔也是费了一番心思。她干脆用满绿的豆种翡翠雕了一大一小两人,长得都和她有几分相像。大的就是美美美的风格,小的就是q版萌萌哒娃娃。冰种柠檬黄也是一样,一大一小两人都是照着秦荣雕的,大的唯美,小的可爱。

    一大一小相互组合,她在雕的时候刻意设计好尺寸,让大翡翠人可以怀抱着小翡翠人,手臂刚好卡紧。大的秦荣抱着小娃娃的她的这个要留给她自己,大的她抱着q版的秦荣的要送给秦荣。嗯,不知道他收到礼物以后会有什么表情。^_^

    两块翡翠都还剩下一些。宁乔决定用剩下的这些翡翠给长辈们还有朋友们都做一些礼物,该做什么好呢?

    给林老爷子的一定要慎重,毕竟人家是真行家,要体现出自己的雕刻水平。之前她和秦荣的主要都是圆雕,立体,但是废料。给林老爷子的宁乔决定就掉一个猴子送桃,嗯,老爷子那么活泼,猴子什么的非常适合他。正好可以用满绿的豆种翡翠雕一棵桃树,猴子爬在树上,一手环枝,一手送桃。只要卡好尺寸,雕刻好了,可以组合得十分紧密。

    给林老爷子雕刻完成后,翡翠的余料就不算很多了,主要是不算太整,在雕刻这种工艺品就不是很方便了。宁乔干脆给张叔和楚姨雕了小的挂饰,张叔的是满绿豆种兰草,楚姨的是冰种柠檬黄玫瑰。楚楚和石头的是对戒,两种翡翠各一对。

    舍友们的是满绿豆种的手串,全手工打磨,珠圆玉润,做完宁乔都觉得比雕刻之前的摆件都烦。还有武良社长,感谢他的帮忙,嗯,应该也算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了吧?宁乔用冰种柠檬黄的翡翠微雕了一对相机造型的耳钉,这才是最难的好吗?她微雕的可是leica零系列试验机,那么小的耳钉,雕得可细了好么。

    新年前的时光就这样在宁乔忙忙碌碌中过去,eq的经营也走上了正轨。eq精品旗下目前还是只有秦荣的那身龙纹礼服,不过宁乔把配套的女装也展示了出来。程经理专门给这套服装报名了年度时装展览,趁机又炒作了一波。

    eq服饰旗下的大秦帝国系列因为秦荣的缘故可以说是销量最好的,宁乔把给秦荣做得衣服设计全部贡献出来,服装加工厂的主要任务基本都是在做这个系列的男装。为了照顾粉丝,宁乔还将这些男装小修了一下版型,做出配套的女装,让一众恨不得舔屏的妹子高喊着买买买,从她们口袋里赚到了大量的钱财。

    eq服饰按照程经理的规划目前的定位就是在高端的年轻男女装上面,因为用料上等,设计特别,再加上偶像的力量,eq旗下的男女装都不便宜。当然还达不到一线品牌的价格,但是在年轻男女时装中依然可以带上桂冠了。

    宁乔之前起的小乔舍友系列女装已经被程经理改为闺蜜的衣橱,其中还有宁乔为楚楚设计的侠女味道十足的女装,以及后来又设计的一些女装。没想到销量也不差,尤其是楚楚的那身侠女范儿十足的套装,可以穿在大街上不显突兀,勾起了一众妹子们心底隐藏的侠义情怀,销量在女装中都堪比大秦帝国系列了。

    目前就是eq珠宝还没有动静,宁乔已经决定明年年初跟着武良的舅舅一起去一趟榕城,多买一些翡翠和玉石毛料再说。

    啊,不知不觉,16岁的这一年好像快要结束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