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帝妻难惹:腹黑总裁的专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抹带着讽意的目光,盯在她的背上,颜清感觉得到,但她没有回头,只是一步步的向着楼上走去。

    “爸爸,我听说,盛世集团要在咱们A市开分公司?”身后,万雪的声音传来,刚才颜清回来的时候,她虽然是笑着的,但是却让人觉得很假,她跟季闵柔一样,都是善于伪装的人。

    “嗯,新公司已经建好,听说总裁沈遇,今晚便会抵达A市。”点了点头,万盛看向万雪的眼中满是赞赏,对于自己的大女儿,他一向都是满意的,如今她就在万氏集团中做事,不管是在圈子里,还是在公司,她都很有人缘,而且还帮着自己拿下过几个大单子。

    “要是咱们能够盛世集团搞好关系,那么对于咱们万氏可是有着极大好处的,爸爸,再过半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您知道我的,一向不喜欢张扬,不过这一次,可以借着我的生日,办一个慈善晚会,到时候可以借机将那位沈总裁请来。”

    笑着开口,万雪看向万盛,她相信,自己的建议一定会被采纳。

    “嗯,你这个主意不错,我听说盛世集团经常做慈善,想必咱们邀请他,应该不会被拒绝。”听万雪说完,万盛的眼中闪过了算计,他转头看向季闵柔,开口嘱咐道,“闵柔,明天你带着几个孩子上街去定做礼服,这晚宴的事情,可就交给你了。”

    “你放心吧,我不但会把晚宴办好,还会将咱们的孩子打扮的光彩照人,最好是让沈总裁看了就眼前一亮。”跟万盛做了多年的夫妻,季闵柔自然是了解他的,她笑着开口,将事情应了下来。

    楼上,颜清站在自己的房门口,将楼下的一切听的一清二楚,想到他们口中的盛世集团以及晚宴,颜清的眼中闪过了一抹幽光。

    回到了房间,颜清打量着房内的摆设,记忆之中,她的房间是最简单的,如今一看果然如此,不过这样也好,她本就不喜欢太奢华,前世身为皇后,因为身份的关系,所以她的栖凤宫极为华丽奢华,可那并非她心中所喜。

    想到前世的种种,颜清的眼睛有些酸涩,她的家人,她的朋友,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

    A市,是天朝中最繁华的城市之一,此时夜幕已经降临,华灯璀璨,让整个城市看起来更加耀眼。

    “快到了吧?”看了一眼手中的腕表,肖政问向身边的好友乔阳,两人相识多年,关系匪浅,此时的他们都在等待着一个人,那就是他们共同的好友,沈遇。

    “嗯,遇说八点能到,他向来准时,应该快了。”此时的时间是七点五十分,距离八点还差十分钟,乔阳站在东方丽珠的楼顶,向着天上看去。

    话音刚落,远处直升机的声音隐隐传来,不到片刻的功夫,一架直升飞机停在了东方丽珠的上空,两人后退了几步,看着直升机缓缓的下落,最终落在了东方丽珠的楼顶之上。

    舱门打开,身穿意大利顶级手工西服的沈遇,从直升机上走下来,乔阳跟肖政笑着迎上来,三人互相用拳头顶了顶彼此的肩膀,算作是打了招呼。

    “沈遇,你可算是回来了,我跟肖政包下了整个龙腾阁,今晚咱们不醉不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